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新闻资讯

恒远科技受邀参加西安航空基地签约仪式

来源: 恒远科技EverGrand 2021-05-12 11:10

| 举报 纠错

A+ A-

  恒远科技受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邀请,参与西安航空基地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助力西安航空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在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来临之际,5月10日,航空基地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陕西西安成功举办。

  西安航空基地是中国首个国家级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也是中国目前唯一以航空为特色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借力丝博会这一重要平台,这是基地紧抓产业链招商取得的新突破,也是着力打造专业优良营商环境的新成果,将为陕西西安航空先进制造产业集群注入新动能。

  本次推介会以“新格局、新集群、新机遇”为主题,邀请来自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金融机构、政府部门等200余名各界嘉宾齐聚一堂,共商产业发展新路径,共谋投资合作新机遇。

  西安市政协副主席张建政,航空基地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涌分别就活动进行致辞,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四研究院、西安三角防务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

  会上,总投资284.78亿元的57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落户航空基地。这一批签约落户的重点项目,涉及航空航天、先进制造、表面处理、综合保税、通用航空、商贸服务等多个领域,具有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辐射带动强的显著特点,航空先进制造特色鲜明,创新活力彰显。

  作为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典型代表,航空制造业具有集成与综合化程度高、多元化广域协同范围广等显著特征,需要充分利用先进的数字化协同技术,构建多层次、多方位的全价值链协同业务体系和应用体系。

  我国航空制造业在全球产业竞争格局大调整、大变革和大发展的历史时期,迫切需要优化产业结构,突出核心能力,以抢占价值链高端。在此背景下,有必要面向企业业务转型升级的总体目标,从全生命周期产业链、端到端价值链等多个角度,重新梳理飞机工程研制与服务保障的协同业务体系,并引入新的信息化技术和先进管理思想,构建数字化协同的先进协同应用体系,推动制造企业研发、制造、服务保障的业务模式变革,提升核心竞争力。

  作为一家提供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的公司,恒远科技最大的优势就是专注装备制造行业,从2016年成立以来,始终深耕于装备制造行业,在行业内部有着深厚的技术底蕴,已成功为众多航空装备,海工装备,动力装备等制造企业提供数字化服务。

  恒远科技针对装备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痛点,研发了国内首个行业级iPaaS工业互联网平台【蜂巢工厂】,解决了企业从销售订单、研发设计、计划统筹、生产制造、设备智能化、供应链管理以及售后服务等多个业务环节的痛点,将孤岛式生产流程有效连接,全方位助力企业向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转型,有效提升生产效率,降低成本,打造核心竞争力。

  未来,恒远科技,将立足航空基地,发挥自身装备制造业工业互联网转型升级的经验和技术优势,凝心聚力,助力航空制造新发展。

责任编辑:胡金鹏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