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新闻资讯

烟台艾邦电子材料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宣传培训会

来源:艾邦电子材料 2021-04-14 10:54

| 举报 纠错

A+ A-

  企业安全教育

艾邦11

  谈起企业的生产,我们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安全第一或者安全为天。是的,对一个企业而言,安全是企业生产的保障,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当然,安全不仅仅只对于企业,它对于个人生活、对于社会发展同样重要,没有了安全,一切也就无从谈起。

  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提高企业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素质,确保标准作业、规范作业、安全作业。4月10日,烟台艾邦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并学习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生态环境安全警示教育》等安全教育宣传片。

艾邦21

  全体员工参加并有序签到进行观看学习

艾邦31
 
艾邦41

  通过宣传片中的事故案例,我们可以深刻的认识到除了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领域外,森林火灾等自然灾害和漏水、中毒等非生产类伤亡事故也多发常发,每一起事故都伴随着人民群众的鲜血和泪水,伴随着亲人的生死离别。由此可见,安全对于我们来说是有多重要。

  在观看学习完安全生产教育宣传片之后,公司组织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相关的培训演练。

艾邦51
 
艾邦61
 
艾邦71
  安全是企业发展的永恒主题,安全是企业生产顺行的可靠保障,也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坚实堡垒。我们只有在实际工作中,固化基层员工的安全意识,对各级管理者明确其安全责任,对安全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在安全管理工作中,尤其要杜绝以口号代替重视、代替实际工作的现象发生,真正将安全责任落到实处,真正夯实安全管理工作基础,我们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才能步入良性循环,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内生动力。

责任编辑:胡金鹏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