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新闻资讯

喜讯!恒远科技成功入选第五批省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25 18:05

| 举报 纠错

A+ A-

  持续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战略部署。加快信息化、工业智能化建设进程,有助于促进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增强企业在信息化环境下的可持续竞争力。11月23日,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山东恒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第五批山东省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并纳入推荐国家贯标试点的储备企业。

640
640mouqzsf8

  恒远科技作为省级161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之一,将以此次为契机,借助当前两化融合在发展中的优势,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努力提升工业制造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为两化融合创新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胡金鹏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