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解决方案  >  智慧企业

能源大数据的优势是什么,一起来看烟台云朵软件能源大数据平台 EBDP

来源:互联网 2020-11-20 13:40

| 举报 纠错

A+ A-

能源大数据平台项目合作:13695448998胡经理

  “新基建”势头正劲,大数据中心作为“新基建”七大领域之一,将为我国社会经济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在大数据阵营中,能源大数据的作用举足轻重。

  能源大数据平台是以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和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目标,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动力,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边缘计算与智能等技术,面向所有用能企业、园区、工业企业用户,建设的一个集超级网关、边缘智能设备、高通量数据接入、实时计算与海量信息存储为核心的云平台。通过能源大数据平台的实施,企业均达到了以下目标:降低了20%-50%的运维人力成本,节约了5%-15%的能源使用成本,降低了5%-15%的设备使用成本,提升5%-20%的运行管理效率。

  能源大数据解决方案旨在为中小企业提供统一、便捷、高性价比的能源数据管理服务,通过采集各类能源数据,对设备的运行数据进行监测、平衡、对标和分析,帮助企业了解生产情况、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提高设备运行效率、降低生产成本、规避设备故障风险。

云朵软件能源大数据
云朵软件能源大数据平台
核心技术:
        工业实时数据的高能量接入技术;
        实时数据的分析计算与可视化技术。
优势:
        融合多个工业协同的统一数据接入技术,在兼容性、性能、稳定性等方面实现了突破;
        模式上以云服务模式为载体,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了一种极其有效和低廉的工业数据及设备管理解决方案。
能源大数据平台项目合作:13695448998胡经理

责任编辑:胡金鹏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