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新闻资讯

同命不同运的“新妈妈” 不将就的人生何以再出发?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13 15:26

| 举报 纠错

A+ A-

  围绕生宝宝这件事,自古以来,同命不同运的“新妈妈”,不知衍生出多少悲欢离合故事,剪不断理还乱。最典型的是,本来良好的婆媳关系,因伺候月子过程中的一桩桩小事频频引发家庭“战争”,直接伤害宝妈身心健康,甚而导致家庭软暴力、婚姻破裂等连锁反应,正可谓“丢了一个铁钉,坏了一只蹄铁,亡了一个帝国”,扼腕之余,是追悔莫及。一时间,如何科学坐月子成为全民话题。

  爱宝佳园,给全天下的“新妈妈”再出发的“本钱”

  也许我们的生命无可选择,但我们的命运却在一次次看似不经意的选择中沉浮。有人说,生宝宝是一个女人再次塑造自我的机会。宝宝的出生,让女人的生命价值得以完整,让家族的前途命运得以升华。然而,在这份责任和担当背后,同样隐藏着太多不确定性。

  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月子过不好,可能会贻害宝妈一辈子;宝妈不好过,可能会贻害宝宝一辈子。因此,爱宝佳园聚焦科学坐月子,为全天下的“新妈妈”勇敢发声:新时代的宝妈,完美人生,绝不将就,更何况是关系到自己和宝宝人生的“月子”。

  事实上,越来越多的年轻朋友开始请月嫂——母婴师。山东爱宝佳园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使命就是要让中国所有的孕产妇和婴幼儿都能得到爱宝麻麻的精心呵护。从服务要求、服务时间、服务质量、服务价格,到母婴师籍贯、年龄、技能、执业资质、五星好评,为每一个家庭量身定制最适合自己的母婴师。爱宝佳园数据显示,由于爱宝麻麻母婴师会做专业的月子餐,可以根据身体的九种体质合理搭配,泄、调、养、补,更重要的是,还有熟悉的“家乡的味道”、“妈妈的味道”,不但奶水营养充足,出了月子就能恢复曼妙身材。曼妙的身姿、成熟的气质、慈善的眼神,必将滋养出全新的精气神,不正是“新妈妈”再出发、开启全新人生最大的“本钱”吗?

  爱宝佳园,让全天下的“婆婆妈妈”变成“婆婆和妈妈”

  平日里,亲朋好友、左邻右舍聊天,最爱八卦个家长里短、是是非非,焦点似乎永远在婆媳关系上。在家中,长辈的唠唠叨叨、婆婆妈妈,似乎是盘旋在80-90后年轻夫妻头顶的一团乌云,不知何时酝酿出一次家庭风暴。

  俗话说,“多年的媳妇熬成婆”。按理说,在家庭关系中浮沉了大半辈子的婆婆,年龄与智慧应该是同生共长的。聪慧的婆婆会像妈妈一样,同样盼着儿媳妇越来越好。儿媳妇好了,儿子和孙子也就好了,母慈子孝,家庭生活和事业自然进入新的和睦境界。爱宝佳园数据显示,50-60岁的婆婆和妈妈已成为聘请母婴师的重要群体,这不但收获儿媳、儿子的感恩心、孝心,给新生宝宝带来健康的成长氛围,还能获得街坊邻居的好评,即得“面子”又得“里子”,何乐而不为?更重要的是,不会因为伺候月子跟老伴儿疏远关系,甚至闹出婚姻悲剧。

  当然,家庭隐私保护同样重要。母婴师一般会在宝妈家里至少服务26天时间。在这期间,你的朋友、亲人、领导会来看望,大大小小的事暴露在母婴师的眼前,她是否会守口如瓶?鉴于此,爱宝佳园依托自己的一站式孕婴服务平台,全心全意帮你选择一个让自己放心、安心的母婴师,保证她在离开的时候不带走一片云彩。更重要的是,爱宝麻麻将在三年内培训3万名母婴师、新建5000家线下门店、建立商学院、优选全套孕婴商品,线上线下结合,打造标准化、品牌化、高端化的孕婴服务生态,造福亿万家庭。

爱宝麻麻为孕产妇提供线上线下优质的育儿健康课程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天南海北的我们,“千里姻缘一线牵”,从相聚到相知、相爱,再到组建家庭、共育儿女,何其美哉。或许,我们带着不同的方言、不同的饮食习惯、不同的脾性观念,但我们怀着同样的中国心,国家也在提倡“命运共同体”,全天下的婆婆和妈妈,全天下的儿子和媳妇,何不相互包容、和谐共处、彼此成就人生梦想呢?在此,爱宝佳园愿伴您一路同行。

logo

责任编辑:胡金鹏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