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新闻资讯

烟台开发区福莱山街道凤城社区“花香祝福 献爱母亲”手工插花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09 11:16

| 举报 纠错

A+ A-

  胶东在线5月9日讯(通讯员:肖水莲)一束鲜花,一份温情!世间最伟大的爱莫过于母爱,世间最真挚的情莫过于亲情。疫情未能阻挡我们表达母爱,5月8日,凤城社区在栖凤党群服务中心三楼开展了“花香祝福献爱母亲”插花活动。

  志愿者花艺老师精心准备了花篮以及康乃馨、玫瑰、弗朗等鲜花,向现场的妈妈们讲授与指导如何艺术插花。活动开始,花艺老师先带领大家认识了手中的花材和花语,随后老师开始一步步教大家插花:“先插主花,这边插一个面……大家在剪枝的时候要留有余地,不要一剪子下去太多……”现场看到各位妈妈们认真观察着老师的动作,一边看,一边拿着自己眼前的花进行对比,琢磨着如何下手。妈妈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跟着老师的节奏,认真学习、发挥想象,一步一步创作着各具特色的插花作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一篮篮灿烂缤纷、新颖别致的插花作品“新鲜出炉”。

  作为一位母亲同时也是女儿的宋希玉大姐感慨地说:“我妈妈年纪大了,身体一天不如一天,把妈妈接来陪伴照顾,尽尽孝心,这次社区组织了母亲节花艺活动,这个精美的花篮我要回家送给我的母亲。”李玉英阿姨说:“有温度的社区,让我心里暖暖的。”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母亲的业余生活,通过插花来装饰自己的生活环境,点缀生活中的美,同时也增加了母亲们的幸福感,促进了社区和谐、家庭和谐,更体现了“心手相牵情满凤城”的宗旨。

微信图片_20200509111338
活动现场照片
微信图片_20200509111717
活动现场照片

责任编辑:胡金鹏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