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企业风采

冰轮“建功新时代·共筑家国梦”青年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4-24 19:51

| 举报 纠错

A+ A-

  人间四月争春色,冰轮青年绽芳华。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激励广大青年员工承继五四光荣传统,积极投身公司复工复产“百日会战”,促进企业突破疫情困局高质量发展,4月24日下午,冰轮集团党委、团委和工会组织举办的“建功新时代·共筑家国梦”青年演讲比赛决赛拉开帷幕。冰轮集团董事长李增群、党委副书记王强、纪委书记宋绪成,冰轮环境总裁于志强、党委副书记董大文等公司领导以及各相关业务单元代表出席并观看比赛。

全景-01
“建功新时代·共筑家国梦”青年演讲比赛决赛

  本次演讲比赛以“建工新时代、共筑家国梦”为主题,结合冰轮集团为战疫情、比贡献、促发展而发动全员进行的“躬身入局、百日会战”活动热潮,旨在弘扬工匠精神,讴歌忘我奉献,号召青年员工逐梦建功,发挥青年员工生力军、先锋队作用,不忘初心比奉献、牢记使命比贡献、砥砺前行比效益,从而增加企业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

现场图-01
“建功新时代·共筑家国梦”青年演讲比赛决赛

  比赛中,来自冰轮集团不同岗位的青年员工踊跃参加,参赛者演讲主题鲜明、事迹真实,情感真挚,不但激励了全体冰轮人的奋斗精神和创新精神,也深深触动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和媒体记者,纷纷表示此类主题活动具有很好的示范和借鉴意义,值得学习推广。

颁奖活动-01
颁奖仪式
1_meitu_3
颁奖仪式
2_meitu_4
颁奖仪式

  全民抗疫,稳步推进复工复产,每个人都是不可或缺的力量。尤其是青年人,如何以实际行动将个人价值、企业价值、社会价值以及家国情怀完美融合,是一个时代命题,也是一个必考命题。冰轮集团董事长李增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大家以自身工作经历及切身生活感悟为出发点,讲述冰轮青年人初心行远、奋发图强的动人故事,反映新时代冰轮青年员工突破自我、甘于奉献的担当意志,体现了他们将激情和热血转化为战斗力和生产力的突破精神,更折射出冰轮青年一代“建功新时代·共筑家国梦”的豪情壮志,在很大程度上给当代青年人树立了榜样。

1
活动合影

责任编辑:胡金鹏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