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企业风采  >  金佳园股份

民建山东省委员会表彰2019年度优秀会员 金佳园股份董事长刘文义入选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28 10:40

| 举报 纠错

A+ A-

  12月 26日,民建山东省委员会印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会员的通报》,并附2019年度优秀会员名单,金佳园股份董事长刘文义入选。

  通报指出,2019年民建山东省委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展现了新时代山东民建的新面貌新作为。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对2019年度在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履职尽责等方面表现出思想政治坚定、积极参加会务活动、认真参政议政、热心社会公益的优秀会员予以通报表彰。

  其中,烟台市入选34人,烟台民建高校支部副主委、山东金佳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义榜上有名。2019年,金佳园股份聚焦“数据智能”创新应用,在助推政企数字化转型、打造涉密信息技术服务解决方案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基础上,金佳园股份董事长刘文义积极参与烟台民建工作,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以及参政议政、社会公益服务尤其是在加强校企合作、推进政产学研用合作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责任编辑:邬勇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