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企业风采  >  腾联科技

深化产学研合作:烟台腾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26 10:23

| 举报 纠错

A+ A-

  近日,烟台腾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工业互联网、行业信息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创造更多的应用价值,共同为国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是中国微电子技术创新的引领者和产业发展的推动者,是国内微电子领域学科方向布局最完整的综合研究与开发机构,在我国微电子领域拥有广泛的影响,为支撑我国微电子产业核心竞争力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作为推动智慧城市建设的探索者和先行者,腾联公司聚焦产业合作发展,高度重视“引才引智”。本次产学研合作项目的成功落地,将促进研究所在科研、人才、学科优势与腾联科技研发、资金、产业优势的有效对接,推动双方创新链、人才链与产业链的紧密融合,形成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邬勇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