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企业风采

东方电子“献礼国庆70周年”职工书画摄影比赛圆满成功

来源:智城烟台 2019-10-31 16:17

| 举报 纠错

A+ A-

  10月30日下午,“献礼国庆70周年”东方电子职工书画摄影比赛顺利结束,此次活动共总计展出各类作品123件。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成山出席颁奖仪式,为特等奖、一等奖获奖作者颁奖并讲话。

李书记讲话

  李书记首先向获奖者表示祝贺,对国企服务一队的积极协助、投稿员工的踊跃参与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李书记强调,东方电子拥有一支平均年龄为32岁、充满活力的年轻团队,在精进模式的引领下,公司主要经营指标连续12年保持了2位数增长,在当前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在烟台市18家市管企业中一枝独秀,这得益于公司党委和杨总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公司超前的战略布局,得益于全体东方人的共同努力。

  李书记为特等奖、一等奖作者颁奖

  国企服务一队孙世军队长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工会副主席、安监处处长隋海涛为三等奖作者颁奖

  李书记希望,各支部、各工会分会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组织开展类似的各类活动,增强员工的凝聚力、自豪感、归属感,弘扬正能量文化,更好地传播企业文化精神。

  本次活动是对“快乐工作、快乐生活”文化理念的生动实践,为很多艺术人才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平台,也为以后继续组织举办类似活动奠定了基础。

部分获奖摄影作品
部分获奖硬笔书法
部分获奖书画作品
二等奖 醒(国画) 作者谭凯
一等奖 美食(彩铅) 作者徐卿涛
特等奖 山水(国画)李宏伟

  附获奖名单:

  特等奖:李宏伟。

  绘画:一等奖 徐卿涛;二等奖 谭凯、吴爱明;三等奖 韩姗姗、夏竹。

  书法(毛笔):一等奖 丛宝生;二等奖 孙世军;三等奖 夏竹、刘瑞昌。

  书法(硬笔):一等奖 周常青、候博;二等奖 孙庭训、夏竹、卢业慧;三等奖 唐海民、王丹、王颖、王晓玲。

  摄影:一等奖李卫东;二等奖 张作峰、唐增春;三等奖:刘原、乔刚、梁勇毅。

参观展览的员工

责任编辑:邬勇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