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企业风采

友开通信:让技术驱动美好生活

来源:智城烟台 2019-09-09 11:57

| 举报 纠错

A+ A-
22
烟台友开通信
33
东莞制造中心
11
制造中心(内景)

  在当今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之下,创新已经成为企业发展最核心的竞争力之一,产品具备足够的创新性已经成为吸引消费者的关键。友开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现代化的通信设备终端ODM服务提供商。公司拥有一批来自国内外著名企业、在通讯行业有着多年工作经验的技术与市场队伍,先后在深圳、烟台、北京设立研发中心,并在东莞设有制造中心。

  公司先后获得国家认定中小科技企业、双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等光荣称号,并通过了IS09001、AAA级信用企业等多项认定。2019年,公司获得了山东省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称号,同时在进行CMMI国际体系认证。

  目前公司总员工超过600人。烟台友开作为研发中心之一,现有员工90余人,其中:硕士4人,本科以上学历79人,研发人员占比高达70%,技术研发队伍阵容强大;公司科研实力雄厚,科技成果转化能力高,已取得发明专利授权1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软著20余项,另有3项发明专利在申请。所研发项目先后被列入山东省技术创新项目专项计划4项、通过科技查新6项、软件产品登记证书和软件产品检测报告各9项。

  近年来,通过一系列的技术和管理的改革,友开通信在很大程度上推进了公司智能、高效的生产模式的步伐,进一步提升了友开通信在业界的综合竞争力,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服务。目前,友开通信产品包括无线通信终端、无线固话、上网卡、物联网通信终端等,技术涵盖CDMA / EVDO / CG/ EG / LTE / NBIOT ,涉猎低、中、高多维市场,同时公司也在加速布局5G,全方位为客户提供高产能高品质保证,从而实现“让技术驱动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

  同时,在战略合作布局方面,作为高通的重要合作伙伴,友开通信依托雄厚的研发实力、丰富的产品线和高质量的服务,与海内外众多企业及运营商建立了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例如:华为、小米、酷派、TCL、中兴-高新兴、舒拉亚、海能达、优博迅、大华、威尔数据等品牌商;移动、联通、电信、KT、SKT、Reliance、T-Mobile等国内外运营商。

  当今,5G、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融合创新呈现快速发展态势,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步伐也不断加快,新技术、新模式在企业、行业和区域等各个层面深层次渗透,并产生了较为深远的影响。在原来的技术和市场基础上,友开通信将顺应时代发展潮流,依托强大的开发团队、全球营销体系和优化的产品服务,积极进行战略布局,为全球客户提供性价比更高、质量更好的产品,实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邬勇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