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解决方案  >  智慧照明

市电路灯智能控制系统-智能路灯与智慧路灯管理解决方案

来源:智城烟台 2019-06-24 10:22

| 举报 纠错

A+ A-
市电路灯智能控制系统-智能路灯与智慧路灯合作加盟
咨询:13695448998 胡经理
------------------------------------------------------

  智慧照明又叫智慧公共照明管理平台、智能路灯或智慧路灯,是通过应用先进、高效、可靠的电力线载波通信技术和无线GPRS/CDMA通信技术等,实现对路灯的远程集中控制与管理,具有根据车流量自动调节亮度、远程照明控制、故障主动报警、灯具线缆防盗、远程抄表等功能,能够大幅节省电力资源,提升公共照明管理水平,节省维护成本。

  

一、市电路灯智能控制系统概述
市电路灯智能控制系统以提升照明的舒适化、人性化与智能化为出发点,以信息采集、信息传输、数据处理和控制执行等技术的融合为支撑,实现对路灯的实时监控、精细化管理和单灯节能。
二、市电路灯智能控制系统构成
三、市电路灯智能控制系统功能
● 调光控制:
任一盏、一路或某自定义路灯的调光。
● 状态查询:
查询路灯开关状态、电流电压、电量等数据。
● 定时控制:
定时控制如定时开关灯、分时段调光等。
● 故障报警:
路灯故障时向监控中心报警显示故障灯号。
● 系统监测:
显示照明系统的电量、电压、电流、功率等多项数据统计。
● 数据报表:
生成电能、点亮率等分析曲线和报表。
● 数据存储:
存储系统设备的执行历史记录。
● GIS管理:
支持GIS信息显示,操作控制更直观。
四、市电路灯智能控制系统作用
腾联智能路灯远程控制系统集单灯节能、监控、防盗、智能控制管理于一体,极大提升城市路灯管理水平与效率,能为城市照明系统解决以下难题:
1、路灯故障不能及时发现。
2、人工巡检成本高,效率低,管控难度大,维护成本高。
3、故障设备和事故定位难。
4、路灯控制不灵活,造成能源不必要浪费。
五、市电路灯智能控制系统关键设备
公司介绍:烟台腾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国家级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园区入驻企业,是烟台市重点发展、培育的软件企业和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科技领先的发展宗旨,立足于现代智慧城市建设,研发出远传抄表、管网智能监测、城市路灯智能控制和智能家居等四大系列、20多种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水电气热等城市公用事业、市政工程、大型公共建筑和工矿企业。
-------------------------------------------------------
市电路灯智能控制系统-智能路灯与智慧路灯合作加盟
咨询:13695448998 胡经理
------------------------------------------------------
原标题:市电路灯智能控制系统-智能路灯与智慧路灯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胡金鹏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