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企业风采  >  东润仪表

东润仪表自主研发的CODcr、氨氮、总氮、总磷分析仪成功获得环保认证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22 16:45

| 举报 纠错

A+ A-

  胶东在线5月22日讯 近日,经过严格的工厂(现场)检查+产品检验+认证后监督等多项认证程序后,山东东润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CODcr、氨氮、总氮、总磷分析仪产品成功获得“中国环境保护产品认证证书”。

  据了解,该证书是由中环协(北京)认证中心认定,其总结了国际和国内先进的管理理论和实践经验,适用于各类型、不同规模的环境保护企业,对于加强环境保护企业的“法治”化、制度化,实现节约型管理,并保持改进提升、竞争实力具有重大意义。

产品认证证书

  山东东润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主要从事水环境在线监测仪器和计算机物联网软件的开发应用。公司拥有四十多项国家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双软认证企业”、“山东省水环境监测分析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

  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在线COD、氨氮、总磷、总氮、荧光法溶解氧、多参数水质分析仪(PH、ORP、电导率、盐度、余氯、浊度、污泥浓度等)等产品,运行运行稳定可靠;同时公司引进消化再创新了全光谱多参数、在线叶绿素、蓝藻、水中油分析仪等光电原位在线监测产品。

  公司自主研发了水资源监控调度管理平台,包含地表水、地下水、饮用水、水产养殖、污水、黑臭水、海洋生态环境、浮标在线监测系统,可为用户提供全系列自动化与信息化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并可根据客户特殊要求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

责任编辑:邬勇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