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解决方案  >  智能制造

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中科院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04 08:23

| 举报 纠错

A+ A-
  面向烟台市的广大中小企业、创业团队、软件建设方和承建方,提供软件测试与软件质量保证的专业服务。服务可定制,并可根据用户需要采用现场测试、公司内部测试或成立质量保证联合体等服务模式。
  软件评测服务架构可参考图2,下面详细介绍。
图2 软件评测服务
  平台的“硬能力”:平台具有基本的硬件和软件支撑,在此基础上,部署各个工具集,对测试业务提供强有力的硬支撑。
  平台的“软能力”:有一支专业的测试团队,为平台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通过经验和技能的输出,为用户提供各项评测服务和技能培训服务。为拓展评测服务能力,拟引入权威第三方评测资质,为用户提供软件登记认证、项目验收测试等服务。
  基于平台的“硬能力”和“软能力”,为用户提供系统功能测试、系统性能测试、系统选型测试、系统验收测试、测试方案咨询、全流程质量保证服务、测试技能培训和第三方测试等多项服务。
服务内容
  平台提供如下软件评测服务:
  ● 系统功能测试
  以用户提供的《需求规格说明书》为依据,根据客户需要,进行模块级至系统级的黑盒、白盒功能测试,帮助客户验证软件质量状况,把控产品交付前的最后一关。
  ● 系统性能测试
  根据软件产品预期负载压力情况,通过专业的测试工具和测试技术,测试系统在各负载级别下的请求处理时间、吞吐率、资源占用率等关键性能指标,并验证系统连续运行的能力,帮助用户了解系统整体性能和稳定性。
  同时,可根据用户需要,查找形成系统瓶颈或者故障的根本原因,为系统性能调整和优化提供支持,以保证系统性能满足用户需求。
  ● 系统验收测试
  帮助系统建设方验证系统是否完全符合与承建方约定的《需求规格说明书》中的各项技术要求,确保系统符合使用者的既定需求。
  帮助系统承建方发现系统缺陷,通过验收测试—研发修改—回归测试,确保系统整体质量符合各方预期要求。
  ● 系统选型测试
  系统选型测试从用户的根本需求出发,依据相关技术要求以及国家和行业的相关标准,以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对信息化产品进行测试,并为用户选择信息化产品提供科学的、可量化的评测结果。
  ● 测试方案咨询
  根据用户需求分析软件系统特点,为用户提供整体测试方案,并对用户实施测试方案提供必要支持。
  ● 全流程质量保证
  根据用户需要定制全流程质量保证方案,并对用户实施质量保证方案提供必要支持。提高软件研发过程有效性的同时,降低研发成本。
  ● 测试技能培训
  针对企业现有测试人员技能提升的需求,提供在职人员测试技能培训,可定制课程。
  根据企业对测试工程师的招聘需求,定向招聘和培养测试工程师,为企业输送合格测试人才。
  ● 第三方评测
  提供具有权威资质的第三方评测服务,包括软件登记服务、基金项目/科研成果验收服务等。
  如上各项服务,可根据用户具体需要进行打包和定制,以满足用户个性化需要。
服务价值
  专业的测试团队、权威的第三方测试资质以及高水平的测试技能培训师资,能够给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1. 帮助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性能和用户使用性,增强产品竞争力,提升企业形象。
  2. 通过专业的测试服务,帮助企业将高质量的产品迅速投入市场,抢得市场先机。
  3. 帮助企业降低软件产品研发成本。
  4. 帮助企业完善软件测试和质量保证流程,提升保障产品质量的能力。
  5. 帮助企业培养测试人员,提升测试人员的专业水平。
  6. 权威的第三方评测资质,使用户在烟台市内即可完成软件登记等专业认证服务。

责任编辑:胡金鹏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