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项目合作

钟联网系统 | 烟台持久钟表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03 11:46

| 举报 纠错

A+ A-

  烟台持久钟表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以公共用钟的研发、生产、安装和服务为核心业务,属于高精密机械与信息技术相结合、现代“互联网+时钟”的先进智能制造业,是国内公共用钟行业知名的专业化龙头骨干企业。主要产品有时间同步系统、子母钟系统、塔钟、船舶用钟、世界时钟、城市景观钟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场、核电、地铁、高铁、车站、港口、舰船、场馆、海关、教育、金融、医院、房地产等领域,畅销全国32个省(市)区以及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建筑面积2万多平米,注册资金5000万元,员工300余人,自1993年以来,产品销量连续25年保持全国第一,综合市场占有率达80%以上,其中机场达90%上、高铁达85%以上、地铁达80%以上、核电达70%以上,建筑塔钟市场占有率达80%以上。是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工程的选用品牌,如“鸟巢”、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等。2013年获得烟台市第四届“市长质量奖”,2014年获得烟台市第三届“企业管理奖”。

  公司拥有“1个国家级、3个省级研发中心,1个国家轻工重点实验室、1个省级工程实验室”创新研发平台,先后承担63项国家、省、市级科技项目,获得专利235项。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8项技术打破了国际垄断、填补了国内空白。公司首创的钟联网系统,触发了时钟行业从产品模式向服务模式的大变革。

  持久钟表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国家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试点企业、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山东名牌产品、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轻工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先进企业”“轻工品牌竞争力优势产品”;是山东省“互联网+”卓越创新企业、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山东省制造业信息化示范企业、中国钟表协会常务理事、公共用钟研讨会唯一正级执行理事、山东省钟表协会会长单位。

  烟台持久钟表集团20多年来始终引领和推动中国公共用钟事业的发展:

  1、在国家命脉领域把美英德法日拒之国门之外,保证了国家安全;

  2、8项关键技术打破国际垄断,填补国内空白;

  3、钟联网时间服务系统世界首创;

  4、创造了三项世界吉尼斯纪录;

  5、连续25年销量保持全国第一;

  6、参与国家5个行业领域的标准制定;

  7、“鸟巢”、上海世博会、上海磁悬浮、长沙磁悬浮的时间服务系统由持久提供;

  8、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南京青奥会的时间服务系统由持久提供;

  9、中国首座完全自主产权的石岛湾核电站时间服务系统由持久提供;

  10、中国首条无人驾驶的北京燕房地铁线时间服务系统由持久提供;

  11、中国最早的高铁、最快的高铁、最长的高铁、最耐高寒的高铁时间服务系统由持久提供;

  12、亚洲最大的首都机场、最具有战略意义的南沙群岛(美济礁等)新建机场时间服务系统由持久提供……。

责任编辑:胡金鹏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