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国内外健康新闻

美国惊现裸体“食脸男”大街“啃食”他人面部

来源:新华网  2012-05-29 15:50:31
A+A- |举报纠错

 

裸体“食脸男”被警方击毙。

  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迈阿密警方表示,射杀了一名在麦克阿瑟公路匝道啃食另一男子面部的裸体男子,受害男子半张脸几乎被啃掉,性命垂危。

  据称,事件发生在26日下午2时左右,地点就位在迈阿密先驱报大楼的南边。目击者表示,一名妇女看到两名男子打斗,拦下附近警方出面处理。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官称,他接近并且确认了裸体男子正在啃食另一男子的头部,警官命令裸体男子后退,但他仍持续咬噬受害者,警察于是开枪射击。但“吃人者”无视了警方的射击,继续啃食受害男子,警察只好继续开枪。据目击者称,他们至少听到6声枪响。

  “吃人者”最终遭击毙,面部朝下俯卧在迈阿密先驱报停车场前的人行道。警方要求报社提供监视录像带。

  警方表示,另一名男子被紧急送往医院,情况危急。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迈阿密电视台报道,警方消息人士透露,受害者的脸“几乎被吃个精光”,面目全非。“吃人者”和受害者均身分不明。

 

行凶者被警方击毙后,监控录像显示有两名裸体男子在现场。

 

监控显示,两名裸体男子躺在迈阿密高速路侧的步行道上,左侧的受害者脸部被右侧男子啃掉。

 

“食脸男”被枪击后,坐了起来,警方继续射击,将其击毙。

 

警方发言人称击毙“食脸男”的警察是“英雄”。

 

事件发生后,大量警车聚集现场。

 

事件发生在迈阿密先驱报报社附近。

 

迈阿密街景。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