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市疾控中心专家访谈预告: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

来源:胶东在线  2010-04-20 17:04:59
A+A- |举报纠错

  由胶东在线健康频道主办《专家访谈》栏目将于4月23日上午09:00进行在线直播,邀请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姜梅、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预防科副科长李波做客直播间。4月25日是第24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宣传的主题是“消除麻疹,控制乙肝”。两位嘉宾将就儿童免疫预防接种的重要性,疫苗接种的认识误区等话题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如有相关问题请点击“我要留言”进行网上留言。网友留言需经编辑审核后发布。请留言的网友在专家直播期间留意对您问题的解答。(留言时无需注册,点击“我要留言”按钮,输入问题题目与问题内容后点击“发送”按钮即可)

 

  

  姜梅:主任医师,现任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省内传染病控制、地方病控制、寄生虫病防治和免疫预防工作专家,先后在国家、省部级学术杂志上发表论文十余篇,取得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次,三等奖3次,著有《预防接种防病指南》一书。多次受到卫生部、人事部、山东省委、山东省卫生厅、烟台市卫生局表彰。

    李波:女,副主任医师,毕业于山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专业,现任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预防科副科长。从事免疫预防管理、异常反应以及疫苗针对传染病控制工作。参与市级科研成果三项,论著一部,发表科研论文10余篇。曾荣获山东省人事厅、卫生厅三等功,烟台市人民政府嘉奖等光荣称号。

[ 责任编辑: 杨文超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