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农粮油食品有限公司获准使用烟台大花生农产品地标产品标志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2-05-30 09:17
A+A- |举报纠错

  近日,依据《农产品地理标志管理办法》和《农产品地理标志使用规范》,经过烟台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严格审核,烟台牟农粮油食品有限公司获准使用烟台大花生农产品地理产品标志(编号AGI02403-0005)。

  烟台牟农粮油食品有限公司以花生油的生产销售为主,同时经营非转基因大豆油、食用植物调和油、葵花籽油等品种,是一家集植物油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植物油企业。目前,公司产品已经进入京东自营销售体系,在省内外设立30多家办事处及旗舰连锁店,在全国各地建有500余个分销点。公司主打品牌牟农花生油是选用产自北纬37°的烟台大花生为主要原料,采用源自于1918年的古法小榨工艺,只取第一道花生本油,充分保留烟台大花生的天然营养和自然醇香,深受百姓喜爱。

  据负责人介绍,农产品地理产品标志作为知识产权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提升产品附加值、促进产业化发展等方面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获准使用农产品地理产品标志,为更好地推广和维护牟农花生油品牌,进一步扩大品牌价值和知名度,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都将产生深远影响和积极的意义。

初审:郝艳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新闻爆料:美食QQ群 123380923 热线电话 6785679

相关新闻
关注烟台食探
优惠活动•••
小编探店•••
烟台最hot餐厅•••
联系方式

电话:0535-6785679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播电视台A座18楼

邮编:264003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