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福利 | 莱山贤合庄有些不一样!红糖冰粉免费送!开业6.8折!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7-25 07:13
A+A- |举报纠错
1
2
3
4
5
6
7
8

卤味锅底、大盘现切、现捞现卤,吃上这么一桌不要太爽!

吃惯了小盘小蝶的贤合庄,何不来这里吃一次全新升级的大盘菜!加量不加价,让你一次吃个够!

作为贤合庄与众不同的“法宝”就属这卤汁汤底了。锅底满满当当的塞了十几种卤味底料,再加入至少经历7道旅程熬制的卤汁,才造就了这一锅好味。

看着这经典的手势,忍不住先来拍个照打个卡!

不一会的功夫,牛油融化,听着“咕嘟咕嘟”的声音,飘出一阵阵香气,口水已经忍不住流下来了。

贤合庄也有新鲜手切牛羊肉啦!这大盘,吃起来才叫爽!

明档明厨,现点现切,没有注水的肉肉完美的实现“立盘不倒”,原汁原味,鲜香嫩滑,好吃看得见!

大块的肉肉入水变色便可捞出,配上红油,香辣在唇齿间扩散开来,瞬间整个人都通透许多,相当过瘾。

吃麻辣火锅怎能少得了毛肚,空运而来的鲜毛肚,片片都有巴掌大,吃起来一定很爽!

七上八下的在辣锅中一涮,脆爽麻辣,那味道足够惊艳到所有人,分分钟俘获你的胃。

当然,作为贤合庄经典菜品,也是一样不能错过!潮汕牛筋丸、鲜嫩牛肉,道道都是美味!蔬菜的价位更是个位数,一样少来点,同样的价钱可以吃好多样呢!

经典的绵绵冰绝对的解腻神器,吃过火锅之后来上一口,别提多爽啦!还有炸得金黄诱人酥肉、入口软糯的红糖糍粑……都是不容错过的招牌小吃!

火锅口味好不好,很大一部分取决于小料,贤合庄的十多种小料充分满足你吃油碟、麻汁的各种需求。

不仅小料,水果、饮料,这里也都是统统不限量,怎么感觉吃这些都能吃到饱呢~

进门就看到的明厨明档便是贤合庄的招牌热卤。

每道卤味都是现点、现捞、现剪,保证了品质,吃的也放心。

7道工序,23种香料,卤足12小时!这煮出来的卤味满是浓郁的卤香,吃起来更有味!

他家卤味涮着吃,更加软糯,别有一番风味。

可不要小看这一份卤味,这里牛肚、牛肠、牛舌、牛心统统都有呢~各种蔬菜也是不少,性价比绝对的。

卤的恰到好处的牛肚爽脆入味、牛肠咬劲十足,一口一块相当满足。

这道手剪香菇肥肠,不愧是陈赫疯狂安利的。一上桌就惊艳全场,闻着隐隐飘出的香气,就已经把持不住了。

肥肠处理的非常干净,包裹着卤汁和油花,一口一块别提多过瘾,爱肥肠星人们一定不能错过!

作为开哪火哪的贤合庄,在莱山试营业期间也是人气爆棚,场场爆满。

满墙的明星合照及签名,果真是半个娱乐圈都来打卡了!在这吃上一顿,四舍五入相当于和喜欢的明星一起共进火锅,想想都是赚到了。

贤合庄卤味火锅

-- 市井火锅领潮者 --

初审:郝艳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新闻爆料:美食QQ群 123380923 热线电话 6785679

相关新闻
联系方式

电话:0535-6785679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播电视台A座18楼

邮编:264003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