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街项目新闻发布暨美食江湖开拍仪式举办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3-28 09:57
A+A- |举报纠错

  2021年3月27日上午,烟台街项目新闻发布暨《美食江湖》短剧开拍启动仪式在烟台广播电视台成功落下帷幕。

  各界领导、品牌商家代表、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媒体代表及签约客户、意向客户等嘉宾出席并见证本次盛会。

  烟台街项目新闻发布暨《美食江湖》短剧开拍启动仪式于10:18分正式开篇。

  舞蹈《丽人行》拉开活动帷幕

  烟台街将会把烟台已经消失的建筑从你的记忆中找回来,一个建筑一个故事,讲述烟台从1861年开埠以来的故事,那些记忆中熟悉的老味道的故事。

  烟台街开百立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刘春亮对到访的领导和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并讲述烟台街项目属于政府帮扶下的闲置楼宇重启项目,总规划建设面积为5万余平方米,结合烟台的历史,采用一个建筑一个故事的方式,复现烟台从1861年开埠以来那些消失的建筑。项目装修将还原当年烟台的原貌,诉说当年烟台的故事,回顾烟台发展历程与消失的建筑,创造烟台独有的菜系、汇聚全球精品,集合吃喝玩乐学购游为一体,是真正的一站式、全业态、全客群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

  烟台街开百立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招商部经理葛宝淞详细的介绍了烟台街项目整体的立项基调与项目地理位置的优越性,每一层的业态规划,对已签约商户进行了介绍,最后向大家展示了项目的设计效果。

  烟台街还携手我们烟台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了一档美食节目《美食江湖》

  《美食江湖》的导演、烟台广播电视台房产部主任于伟详细介绍了《美食江湖》剧组的相关信息,并为烟台市芝罘区餐饮业协会会长刘洋,颁发顾问牌。

  最后,在所有到场嘉宾的见证下,六位领导为烟台街项目新闻发布暨《美食江湖》短剧开拍共同按下了启动的按钮,并合影留念。

  此次招商启动会的圆满举行,使烟台街进一步走进大家的视野,也使大家对项目有了更多的了解。相信不久的将来烟台街将成为全城百姓家庭购物娱乐休闲体验的首选。一方集吃喝玩乐购住游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体即将到来,敬请期待!

[ 责任编辑: 郝艳 ]
新闻爆料:美食QQ群 123380923 热线电话 6785679

相关新闻
关注烟台食探
优惠活动•••
小编探店•••
烟台最hot餐厅•••
联系方式

电话:0535-6785679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播电视台A座18楼

邮编:264003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