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过年菜价都比较平稳 大家可以尽情的买买买

来源:烟台时刻  作者:  2021-02-07 04:05
A+A- |举报纠错

烟台时刻1月31号讯(融媒体记者 毕红莉 吕晓昕)临近年关,农贸市场也变得比往常更加热闹,每年到这个时候,市民们也都开始备年货啦!前段时间,大葱和鸡蛋的价格屡创新高,那现在节前农贸市场商品价格怎么样呢?今天上午记者来到莱山区的芳花园农贸市场,看到不少市民正在这里采购年货。前段时间价格持续走高的大葱、鸡蛋现在价格如何呢?

大葱、鸡蛋价格回落,市民们的需求量也变得旺盛起来

猪肉、猪排几乎是家家户户过年必备食材。

那平时常吃的蔬菜价格在年前这段时间有什么变化吗?

鱼是春节期间咱们饭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道菜,那今年节前鱼类的价格又是怎样的呢?据商户王先生介绍,临近年关,鱼类的价格比往年便宜了一些,都是新鲜货。

详情请戳下方视频

    《社会广角》播出时间:烟台公共频道每晚18:50分

                    报料电话:6666000

[ 责任编辑: 姜佳宁 ]
新闻爆料:美食QQ群 123380923 热线电话 6785679

相关新闻
联系方式

电话:0535-6785679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播电视台A座18楼

邮编:264003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