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匠心好味!烟台特色农产品“云”推介活动走进莱阳招远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7-23 10:55
A+A- |举报纠错
昌荣1

  胶东在线7月23日讯(记者 孙宗顺 摄影 李刚 通讯员 薛云鹏)22日,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农业农村局主办,胶东在线网站承办的“2020烟台市首批‘菜篮子’示范基地(企业)暨烟台县域农产品品牌全国媒体‘云’推介”活动第二天行程结束。采访团先后前往莱阳、招远的三个采访点,深入奶牛牧场及乳制品加工车间、莱阳梨膏生产车间、龙口粉丝加工车间,探访烟台品牌农产品品牌故事和匠心好味。

昌荣4

  俗话说“烟台苹果莱阳梨”,22日,采访团首站就来到了莱阳昌荣食品有限公司,了解到企业采取古法熬制同时,还创新低温闪蒸技术,生产的莱阳慈梨膏、莱阳梨羹,不添加任何添加剂,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食药同源系列莱阳梨膏、山楂膏、酸枣膏、阿胶姜枣膏等膏方,进一步开辟了市场;公司还与东阿阿胶合作,开发出了高端阿胶梨膏等系列食药同源膏方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凭借畅销的产品,逐步引领莱阳梨产业品质和产业升级。

唯品2
唯品

  烟台绿源唯品乳业有限公司,作为烟台市首批“菜篮子”示范企业,向采访团展示了企业在乳业领域的精耕细作,通过多年积累,打造“农业—牧业—乳业一体的新型循环模式”。牧场日产原奶32吨,做到了从采集到产品包装,乳液全程不接触空气。加工车间按照原乳牧场专供和订单限量生产,为消费者提供新鲜牛奶。2019年,企业乳制品年销售额达到2.15亿元,纳税723万元。

粉丝3

  龙口粉丝是烟台农产品品牌的靓丽名片,好吃的龙口粉丝加工技艺有什么秘密,如何保持独有的老味道?采访团在山东六六顺食品有限公司一探究竟,企业沿用酸浆发酵法,保持了龙口粉丝老味道。凭借质量为本的生产理念,企业已于十多年前建立质量可追溯系统,售出产品可追溯至原料采购情况、加工车间、包装工人等,以便排查异常。企业年采购各种豆类约6万吨,年产粉丝1万多吨,年营业额超过2亿元。

粉丝2
[ 责任编辑: 姜佳宁 ]
新闻爆料:美食QQ群 123380923 热线电话 6785679

相关新闻
关注烟台食探
优惠活动•••
小编探店•••
烟台最hot餐厅•••
联系方式

电话:0535-6785679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播电视台A座18楼

邮编:264003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