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市民“点”得放心,吃得安心! 古现市场监督管理所强化外卖送餐监管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2-18 03:0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18日讯(通讯员 于鑫民)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餐饮服务监管工作,烟台开发区古现市场监督管理所针对市民需求量加大的外卖市场,持续强化对辖区内外卖餐饮单位的检查力度,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

1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查看《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等合法资质是否齐全有效、证照信息是否公示上墙,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是否在有效期内,疫情期间外卖平台的清洗消毒、体温测量记录台账和人员防护措施是否到位。同时,还要求外卖经营者推出“无接触外卖”服务,消费者在下单时备注“无接触配送”,要求外卖将餐送到指定地点,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2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人员还为每家外卖餐饮单位张贴“未戴口罩,禁止入内”标语,发放致餐饮服务经营者一封信,进一步做好宣传告知工作。检查以来,出动执法人员108人,检查规范餐饮外卖、商超、药店78家,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都已整改到位。

[ 责任编辑: 郝艳 ]
新闻爆料:美食QQ群 123380923 热线电话 6785679

相关新闻
关注烟台食探
优惠活动•••
小编探店•••
烟台最hot餐厅•••
联系方式

电话:0535-6785679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播电视台A座18楼

邮编:264003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