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头崖镇葡萄成熟开启“甜蜜时刻”(图)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9-12 09:31
A+A- |举报纠错
葡萄采摘现场
葡萄采摘现场

  胶东在线9月11日讯(通讯员 梅多芬 于双燕) 又是一年葡萄成熟时,日前,位于莱州市虎头崖镇西原村的西原无核葡萄专业合作社,一串串紫红色的葡萄挂在枝头,在阳光的照耀下晶莹剔透。葡萄种植面积13余亩,每天能卖出300到400斤以上,有红宝石、金手指、玫瑰香、夏红蜜等葡萄品种,每个品质的价格不一,其出产的葡萄口感好、色泽好、甜度高、品质优,广受好评。

  为什么这里的葡萄如此受欢迎?“我们葡萄园使用了无公害有机肥,选用进口肥料,人工精细管理。并且今年雨水少,日照量比较充足,各品种葡萄挂果后的成色、口感都达到标准。也深受市民的喜爱”西原无核葡萄专业合作社的孙文亮说。从今年9月初,葡萄就已经开始陆续上市。据了解,葡萄营养丰富,能有效降低血中胆固醇,是老少皆宜水果佳品。

  走进葡萄种植园,看到孙文亮穿上长筒套靴,拿起专用剪刀正在下地干活,一列列葡萄藤被打理得井井有条,成片的葡萄架有大半个人高,一串串葡萄用防水专用套袋包裹着,垂下来。孙文亮熟练地翻开葡萄套袋,仔细地确认里面的葡萄是否成熟,然后用专用剪刀将一串串紫红色的葡萄剪下。他介绍道:“现在玫瑰香、金手指等品种葡萄基本上都成熟了,有收购葡萄的商家会电话联系自己,需要多少葡萄都会提前联系好,销路是不用愁的。”说到自家葡萄卖得好,孙文亮露出了微笑。

  下一步,西原无核葡萄专业合作社秉承着打造绿色无公害产品的宗旨,把葡萄种植结构得到优化升级,把葡萄产业做大做强,提高市场竞争力。

初审:郝艳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新闻爆料:美食QQ群 123380923 热线电话 6785679

相关新闻
关注烟台食探
优惠活动•••
小编探店•••
烟台最hot餐厅•••
联系方式

电话:0535-6785679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播电视台A座18楼

邮编:264003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