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召开全市渔业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8-30 03:2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30日讯 30日上午,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召开全市渔业安全生产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省、市政府安委会全体会议精神,对“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面做好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各区市海洋渔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共79人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烟台市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市海洋渔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主任、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局长李传强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市渔业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对渔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渔业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的工作,并且安全风险隐患比较多、管理体量比较大、管理任务比较重。确保渔业安全形势稳定,既是底线红线,更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既是对我们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能力的工作考验,更是对我们“四个意识”树得牢固不牢固的现实检验。”

  会议强调,当前要重点抓好六方面工作,一是要全力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二是要全力抓好商渔船碰撞事故防范工作;三是要全力抓好渔港安全监管工作;四是要全力抓好涉外渔船管控工作;五是要全力抓好渔民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六是要全力抓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面做好防范化解安全重大风险各项工作,确保全市渔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 责任编辑: 郝艳 ]
新闻爆料:美食QQ群 123380923 热线电话 6785679

相关新闻
关注烟台食探
优惠活动•••
小编探店•••
烟台最hot餐厅•••
联系方式

电话:0535-6785679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播电视台A座18楼

邮编:264003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