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食品展销会暨南苑街农贸市场正式启动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3-15 09:4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13日讯(通讯员 唐蕾) 为了给福山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购物经营环境,更加便利地服务周边居民,让百姓的“菜篮子”拎得更放心,经过一年的建设,总投资1500万元的福山区南苑街农贸市场将于3月16日盛大开业。

  这是继青润农贸市场后福山区倾力打造的第二家功能齐全、管理规范的室内综合型农贸市场,是福山区政府主导投资建设的公益性民生工程。市场总面积达到4000平方米,设有400多个摊位,目前,己预订摊位300个,摊位租赁费用为全区最低。其中设立公益性摊位30个,免费给自产自销的农户使用。市场内规划了百货区、海鲜区、果蔬区、肉类区、熟食区、服装区等功能区域,采取的是农、商、超一体化经营模式,能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市场管理部门还将进一步加强市场监控、消防设施、管理制度和卫生保洁等工作力度,并设有公平秤、蔬菜残留农药检测处等服务设施,让消费者购物安心放心。

  在南苑街农贸市场盛大开业之际,福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还组织了由17家企业参与的福山区食品企业春季展销会,各种食品玲琅满目,荟萃了福山区食品企业的精华产品,欢迎市民尽情品尝选购。

[ 责任编辑: 姜佳宁 ]
新闻爆料:美食QQ群 123380923 热线电话 6785679

相关新闻
关注烟台食探
优惠活动•••
小编探店•••
烟台最hot餐厅•••
联系方式

电话:0535-6785679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播电视台A座18楼

邮编:264003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