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恒邦化工工会喜获威海市五星级“活力基层工会”称号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2-15 09:0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威海市总工会表彰了一批在创建“活力基层工会”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基层工会,威海恒邦化工有限公司工会被评定为五星级“活力基层工会”,公司工会主席郑永高被评为威海市有优秀工会主席。

1.webp

  “活力基层工会”星级创建,是威海市总工会对基层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综合考评,分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工作载体、制度建设、经费管理、工作绩效等六个方面23个分项进行考核。根据考核标准,考核分70至74分的评定为一星级“活力基层工会”,75至79分的评定为二星级“活力基层工会”,80至90分的评定为叁星级“活力基层工会”,90至94分的评定为四星级“活力基层工会”,95分以上的评定为五星级“活力基层工会”。

2.webp

  近年来,公司工会工作围绕“活力基层工会”创建标准,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一系列创建活动,维护了职工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了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年组队参加了市总工会大合唱比赛,市、区技能大赛,创建职工创新工作室等多项活动。1人获得“乳山工匠”、2人获得“威海市优秀职工”。在乳山市职业技能大赛中,1人取得第叁名的好成绩,9名职工取得高级工证书。创建了2个市级创新工作室、2人分别获得威海市职工合理化建议“金点子”一二等奖。

[ 责任编辑: 郝艳 ]
新闻爆料:美食QQ群 123380923 热线电话 6785679

相关新闻
关注烟台食探
优惠活动•••
小编探店•••
烟台最hot餐厅•••
联系方式

电话:0535-6785679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播电视台A座18楼

邮编:264003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