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罕见的超美水果店竟在烟台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1-16 10:16
A+A- |举报纠错

    几乎没有人会想到,水果店竟可以开成比肩LV、爱马仕等奢侈品的样子,而且生意火爆。

  这家水果店不是在米兰,也不是在巴黎,而是在中国烟台。她是烟台国际机场候机楼内的网红店,凡经过该机场的旅客莫不慕名探访,流连忘返,拍照发圈。

  来,咱们现在就来看看这个神秘的水果店到底什么样子。

  高大上的店铺外观

  高大上的外观设计,极其简约大气,完全不像一个水果店印象中的样子,倒是像极了一个大牌的奢侈品店。店铺主体为黑色不锈钢材质,橱窗与门头为白色烤漆表面,稳重大气中又不失明快素雅,应该说这个设计用于水果店非常大胆。

1

  极简但高级的店铺陈设及氛围

  店内的货柜与桌台线条简单,白色烤漆的质地干净高雅。店内的光线明亮但不耀眼,喇叭里轮换播放着轻声曼语的产品介绍和舒缓美妙的钢琴曲,给顾客创造了一个舒适、轻松、愉快的购物氛围。

2

  造型货架,彰显品牌的匠心

  拉丝哑光不锈钢材质的苹果型定制货架,足见匠心,令人意外地把硬生生冷冰冰的工业元素融入到本该轻松欢快的水果店里,竟没有违和感。

3

  一颗丰硕的发光苹果树长满了明星

  背发光的拉丝不锈钢材质树干上,结满了明亮的不锈钢轮廓的发光苹果,很丰收的感觉,与苹果店的身份很配。每一颗发光苹果都是一个知名的明星,每一颗都是一个明星和君恬果园的故事。

4

  漂亮的不忍下口的产品

  店里摆放的苹果,简直就是艺术级的存在,叫人不忍心下口。

5
6

  精美绝伦的品牌纪念品

  这些纪念品有定制红木香盒、红木笔、琉璃平安果、景德镇陶瓷苹果型储物罐、不锈钢苹果切等,每一款都是匠心独运,真材实料,精致绝伦。很多顾客甚至只买纪念品带回家。

7

  服务——水果界的海底捞

  在这里你可以让美丽的店员帮你免费洗果,切果,你甚至可以在宾馆等候远程让店员帮你查看航班信息;帮你哄孩子,看孩子,照看行李,这些通通都不是事儿。

8

  与市内同价的良心价格

  路过全国各机场的旅客们对机场内商店大多有一个提防心理,这是很正常的,毕竟机场的天价面都是屡屡被吐槽事实,因为所有的机场房租是太贵了,商家不蹦高加价就只能喝西北风了。但是,这个店却不同——与市内同价,这可不是闹着玩的,这是中国所有机场的业界良心。

  真正的牛,其实都不是吹出来的,只有匠心才出精品。什么叫匠心?处处精心就是匠心,君恬果园苹果店,就是这样一个所在。

  到烟台机场,你去君恬果园了么?

[ 责任编辑: 郝艳 ]
新闻爆料:美食QQ群 123380923 热线电话 6785679

相关新闻
关注烟台食探
优惠活动•••
小编探店•••
烟台最hot餐厅•••
联系方式

电话:0535-6785679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播电视台A座18楼

邮编:264003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