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要大声说出来!” “巫山恋橙”浪漫登陆港城烟台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1-14 08:45
A+A- |举报纠错
剥橙子大赛环节
剥橙子大赛环节
给媒体颁发证书
向烟台媒体代表颁发“巫山恋橙市场销售品质监控义务监督员聘书”
巫山县委常委、县农工委书记徐海波致辞
巫山县委常委、县农工委书记徐海波致辞

  胶东在线1月13日讯 (记者 刘妙 刘文琼) 近期,首批巫山恋橙登陆烟台,其甘甜多汁、皮薄肉嫩的特点让越来越多烟台市民接受并认可。为进一步加强烟台市与巫山县合作,积极响应东西扶贫协作,1月13日,巫山恋橙再一次浪漫登陆烟台,用心传递,用爱搭桥,为市民带来一场爱的盛宴。

  邀您来尝鲜!“巫山恋橙”走进烟台推介会启动

  1月13日,“‘巫山恋橙’爱要大声说出来”烟台推介会在芝罘区万达广场启动。本次活动由巫山县人民政府主办,重庆香舍尔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烟台市商务局、烟台程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胶东在线网站、鹏安德迪国际集团协办。巫山县委常委、县农工委书记徐海波,巫山县副县长吕进,县政协副主席聂必红出席启动仪式,巫山县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烟台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烟台市超市、水果精品连锁店、电商代理等企业负责人代表,以及两地媒体记者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徐海波对巫山恋橙作了重点推介。巫山恋橙有千余年种植历史,是巫山县“1+3+2”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主导产业之一,全县种植面积15万亩,产业规模较大。独特的自然气候条件,造就了巫山恋橙果色橙红、果面光滑、肉质细嫩而脆、多汁、化渣等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持续深入推进“巫山恋橙、橙信八方”系列宣传活动,巫山恋橙品牌知名度不断提高。下一步,巫山县将会在标志、包装、价格、广告风格、销售网络、品质标准等方面进行全面规范和优化,助力巫山恋橙成为优质柑橘品牌代名词。此外,巫山还有脆李、庙党、黑山羊、核桃、高山腊肉等多种生态特色农产品。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逐步扩大“巫山恋橙”品牌影响力,深化“巫山恋橙”外延和内涵。

采访市民
采访市民
吃橙子大赛领奖市民
吃橙子大赛领奖市民
巫山民歌
巫山民歌

  烟台和巫山是东西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城市,烟台充分发挥农业强市优势,聚焦产业精准扶贫,通过产品消费助力脱贫攻坚。烟台程果农业采购总监李萌表示,公司已与巫山县农委、果业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深入基地考察,通过线下与电商平台高效结合,帮助巫山恋橙走进烟台,乃至全国。

  推介会现场,徐海波和聂必红向烟台媒体代表颁发“巫山恋橙市场销售品质监控义务监督员聘书”。

  现场还建立起巫山恋橙微信群,通过形式多样的微信互动活动,让广大烟台市民品鉴尝鲜。巫山特色文艺表演调动起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吃橙大赛、剥橙大赛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市民郭阿姨说:“巫山恋橙口感好,吃起来甘甜可口,我要为巫山恋橙打call!同时也期待更多巫山特色农副产品来到烟台。”

  爱要大声说出来!“巫山恋橙”带你见证美好爱情故事

  巫山县以神女传说打造“中国恋城”,很多水果、旅游产品围绕“爱恋故事”做文章,这也是“巫山恋橙”品牌的由来。

  推介会围绕“爱要大声说出来”主题,特别邀请了三对烟台夫妻现场分享他们的爱情故事,并邀请市民共同参与,说出内心对父母、爱人、朋友的爱。

  市民张洁说,在婚姻生活中,她一直记得在网上看到的一段话,“我们谈恋爱的结果是为了结婚,可悲的是,婚结了却忘了谈恋爱。”她祝福所有夫妻都可以用热乎乎的心,过暖融融的日子。

  13日下午,巫山特色农产品专卖店举行了揭牌仪式,并到烟台市老年福利中心和儿童福利院捐赠巫山恋橙。芝罘区万达广场还将举办一场百人公益相亲会,以巫山恋橙的香甜气息,传递爱,告白爱。

  巫山恋橙橙信八方

  巫山恋橙生长在三峡库区长江沿岸,海拨在600米以下,环境得天独厚,无台风、无检疫性病虫害,这里有冬暖、少雾、日照长的立体气候,广泛分布的火山胶泥岩、富含钾、硒元素呈散状分布于土壤中,给巫山恋橙带来了天然的营养。巫山恋橙果肉香甜脆嫩、汁水丰盈,入口无渣,色泽饱满,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巫山恋橙作为巫山的城市名片,也是巫山亮相烟台的重要农产品。新年伊始,以巫山恋橙推介活动为契机,有效链接烟台与巫山县农产品消费扶贫对接,拉开了烟台和巫山交流合作新篇章。

[ 责任编辑: 刘妙 ]
新闻爆料:美食QQ群 123380923 热线电话 6785679

相关新闻
联系方式

电话:0535-6785679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播电视台A座18楼

邮编:264003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