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交会烟台展团获丰收 达成合作意向68个(图)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1-07 10:18
A+A- |举报纠错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胶东在线11月6日讯(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任富国)5日,为期5天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简称:农交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闭幕。本届农交会展会期间,到烟台展厅的采购商和观众超5万人次,烟台展团现场销售额达35万元,达成合作意向68个,协议额3500万元。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烟台市农业局产业化与市场信息科工作人员介绍,烟台苹果、龙大食品、绿杰果醋非常畅销,仅烟台苹果意向成交额就达70多万元,多家企业对烟台苹果脆片、苹果果醋深加工产品颇感兴趣,纷纷咨询合作开发和技术转让事宜。

烟台展团展品
烟台展团展品

  烟台参展的莱州百世通玫瑰业开发有限公司、烟台华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玫瑰精油、玫瑰茶和苹果蒸馏酒等系列产品也深受消费者青睐,龙大等优质特色产品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目光,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烟台展团展品
烟台展团展品

  烟台苹果品牌影响力不断攀升,其中,烟台泉源食品有限公司的“泉源”牌烟台苹果获得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这是泉源食品近五年来在农交会上第三次获得金奖。

烟台展团展品
烟台展团展品

  经过前期精心设计、周密部署,烟台展团在本届农交会上广迎八方来客,在我省17个地级市展区中,是人流量、现场成交额、客商洽谈数最多的展团。

[ 责任编辑: 姜佳宁 ]
新闻爆料:美食QQ群 123380923 热线电话 6785679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关注烟台食探
评论
优惠活动•••
小编探店•••
烟台最hot餐厅•••
联系方式

电话:0535-6785679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播电视台A座18楼

邮编:264003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