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产业链生态海参养生健康论坛在京举办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0-29 11:0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28日,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指导、中国食品安全报社主办的“首届全产业链生态海参养生健康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食品安全网和山东八仙口海洋食品有限公司共同承办。论讨邀请相关领导、行业专家等向公众普及正确的海参养生知识,从科学的角度客观理性地介绍海参对人们日常营养、保健的功效及价值,旨在科学引导消费,树立行业新形象,推动海参行业健康发展。

  中国食品安全报社社长、总编辑朱长学,北京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敏、副秘书长宗志伟,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研究员何丽,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青岛研发中心副研究员裴栋,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罗祎,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主任钟凯博士,中国食品安全报社专家委员会委员厉李,山东八仙口海洋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欢等领导、专家及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中国食品安全报社社长、总编辑朱长学

  朱长学社长代表主办单位致辞并表示,我国海参产量位居全世界第一,2017年我国海参养殖面积54.3万亩,产量26万吨,产值55.4亿元,产业链产值150亿元。围绕消费者需求,聚焦营养健康、创新发展已成为海参行业企业及社会各界重点关注的话题。由此可见,深耕海洋产业,壮大“蓝色经济”,加强产业指导,科学引导养殖,规范市场秩序,推动海参行业的健康发展,成为整个行业产业、产销企业及社会媒体的共同责任。通过举办本次论坛,围绕海参安全营养、海参品质追溯、海参生态养殖等方面研讨,对推动海参产业健康发展达成共识,倡导公众消费更加理性,引导行业打造生态全产业链。

  裴栋教授围绕《海参功能成分的研究与开发》这个话题,从海参微观营养的角度与大家分享。

  山东八仙口海洋食品公司董事长张欢

  中国食品安全报社专家委员会委员厉李从市场分析角度海参产业发展、消费升级及供应链全程监控等领域的行业报告,并做了多维度的资讯分享和行业前瞻性分析。

  >>>延伸阅读:

  山东八仙口海洋食品有限公司位于依山傍海、气候宜人、交通便利的滨海城市烟台,主要从事海产品生产加工和销售。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管理团队、经验丰富的业务人员、现代化的生产设施和科学的管理方法,已成为烟台市政府重点发展企业。
  公司旗下主打品牌——八仙口,致力打造绿色生态海参品牌典范,一直将“中国家用海参领导品牌”作为这一品牌的发展核心理念,不断充实产品品类,提高产品质量,让每个家庭都能享用到纯正优质的海参。

[ 责任编辑: 郝艳 ]
新闻爆料:美食QQ群 123380923 热线电话 6785679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关注烟台食探
评论
优惠活动•••
小编探店•••
烟台最hot餐厅•••
联系方式

电话:0535-6785679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播电视台A座18楼

邮编:264003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