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优秀食品企业风采展示— 烟台威斯诺查尔斯酒业(西夫拉姆酒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0-22 05:1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作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三年来烟台市始终坚持“四个最严”,不断巩固提升自身优势,取得了丰硕成果。烟台市食品安全协会为食品行业企业搭建广阔平台,力促食品行业实现新发展。通过本次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向市民展示烟台市优秀食品企业,进一步提升烟台食品企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推动“食安烟台”品牌引领步入新征程。

  烟台威斯诺查尔斯酒业有限公司

1

  烟台威斯诺查尔斯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由中国民间企业——烟台市威斯诺酒业有限公司与法国著名葡萄酒企业——勃艮第·西夫拉姆集团合资建立的,中方控股。公司位于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池路,占地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员工300多人。威斯诺查尔斯酒业从意大利引进世界先进的葡萄酒储存、灌装生产线,年生产能力6万吨,主要产品为法国原产白兰地和干红、干白葡萄酒。威斯诺·查尔斯酒业在认真分析中国白兰地市场的基础上,首创了“白兰地礼品酒”,引领了中国洋酒的礼品酒潮流,以其极大的推动力,于短短几年的时间,在中国催生出每年多达十几亿元的“礼品酒”市场规模,一度成为中国礼品酒市场的行业“鼻祖”。十多年来,威斯诺查尔斯酒业以其正宗的法兰西酒体和丰富多彩的包装,诠释了中西文化相结合的礼品酒文化,获得80多项专利,领跑了整个白兰地礼品酒市场。

  2005年,为进一步拓展干红、干白葡萄酒市场领域,烟台威斯诺查尔斯酒业有限公司又在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八角工业园设立了“烟台西夫拉姆酒业有限公司”,并在高密、乳山相继建立葡萄基地达2000余亩,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活力。公司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投资规模达到2亿元,专事法国原产葡萄酒储存、灌装、窖藏和销售。该公司占地4.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5万平米;引进全套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葡萄酒储存、灌装生产线,采用国际食品级隔离工序和符合国际标准的加工工艺,红酒储存容量3万吨,年灌装能力10万吨。

  在西夫拉姆酒业有限公司的新址上,矗立着一座具有传奇色彩的哥特式建筑风格的酒堡,在企业林立的烟台开发区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该酒堡依山傍海,在造型上融汇了法国西夫拉姆集团酒堡和迪斯尼古堡的外观设计风格,在内部装饰上采用欧式宫廷装饰风格,可以提供五星级酒店式服务,营造出一幅经典的罗曼蒂克异域风光,既是企业招待贵宾、客户以及品评美酒、鉴赏西夫拉姆美酒文化的场所,也是烟台市旅游观光的重要景点。

  西夫拉姆酒业有限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确立了“建世界一流企业、创国际著名品牌”的战略目标,秉承“品质至上、口碑先行”的理念,在产品策略上“剑指中高端”,力求展现优质产品的美感和形象,在中国日益成熟的红酒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中端酒以法国进口葡萄酒汁,经过窖藏、灌装后,面向国内外销售;高端酒以法国AOC为主,从法国西夫拉姆总部原瓶进口销售,因而保证了西夫拉姆干红、干白葡萄酒无论在品质、口感还是理化指标上,完全与国际葡萄酒标准接轨,敢与国内名牌比品质,敢与国际名牌比价格,形成了独特的市场优势。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西夫拉姆产品体系得到迅速发展,形成了围绕“西夫拉姆”和“拉姆世家”两大品牌为核心组成的企业产品体系。西夫拉姆酒业于2001年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在2005年国家质检总局举办的全国同类产品评比中,西夫拉姆干红葡萄酒被列为“红榜品牌”和重点推荐产品;2006年,公司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检验检疫局的卫生注册,取得产品出口资格。2009年以来,公司产品在央视一套、二套、七套以及云南、福建、广东等许多省市电视台频繁亮相,累计投资达1.2亿元,形成较强的品牌影响力。2013年至2018年西夫拉姆红酒连续六年被指定为“中国.东盟博览会指定红酒供应商”。

  西夫拉姆酒业大力实施独具特色的市场经营策略。根据全国各类地区特点,组织实施代理销售、专卖等营销策略,建成了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公司已经形成以东北、华北、华东、西北、华南五大区域为核心、覆盖33个省市、自治区以及100多个大中城市的完整营销网络,发展国内代理商500多个,设立专卖企业几百个。在红酒盛行的广东、福建、浙江等省份,以及广西、云南、东北等地区,西夫拉姆葡萄酒成为各界人士品鉴的健康饮品和礼尚往来的重要媒介,在许多的城市饮用西夫拉姆葡萄酒成为高级时尚。

  西夫拉姆酒业积极实施国际化战略。在企业上游,强化与西夫拉姆等世界著名葡萄酒企业的合作,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企业实力。在产品销售中,大力开拓国际销售市场,产品先后销往菲律宾、乌克兰、越南、荷兰等国家和地区,年出口总额超过5000万美元。2005年,西夫拉姆与世界五百强企业——菲律宾“三美购”集团联手开拓东南亚市场,从专利酒瓶出口发展到双方产品代理销售、酒精出口等多层次合作,年交易额从最初的几十万美元发展到3000多万美元。目前,西夫拉姆酒业正在与越南著名企业“康顶”集团洽谈合作项目,由西夫拉姆酒业投资1500万美元,在对方以6亿美元开发的位于胡志明市的大型基地上,建设西夫拉姆酒堡,双方合作经营,产品除了在越南国内销售外,重点销往东南亚地区和东盟国家,一期工程投产后年销售额将达到8000万美元。双方已经签署合作意向。2014年西夫拉姆酒业又成功收购了国内软木塞第一创始人——(台湾独资企业)烟台芝利华软木制品有限公司。

  出于构建未来全球市场新版图的考量,2012年5月,西夫拉姆酒业在法国朗格多克地区投资1500万欧元,成功收购位居法国十三大酒庄之一的橄榄酒庄。该酒庄总占地2200亩,拥有160多年的葡萄酒种植和酿造历史。不远的将来,西夫拉姆将隆重向全球市场推出自己的法国原产酒庄酒。

  西夫拉姆形象拓展四面开花。品牌形象广告常年在央视、各大卫视、各大机场播出;大型路牌广告常年占据高速公路显要位置;多家影视公司在烟台西夫拉姆酒堡取景拍摄电影电视剧;连续六届成为东盟博览会红酒唯一赞助商并获得唯一指定用酒;冠名山航“好客山东西夫拉姆”主题航班,资深机长带领靓丽空乘每日驾西夫拉姆号直冲云霄。

  10年的发展成就,促使西夫拉姆领导层更加深入地思考一个问题:如何在保持进口葡萄酒品质优势的前提下,增强在国内葡萄酒界的成本优势?于是,西夫拉姆于2016年迎来了二次创业的新机遇。

  战略发展的棋子最后落在了天津保税区。2016年10月24日,西夫拉姆天津酒堡奠基,西夫拉姆酒业天津有限公司宣告成立。这一切标志着西夫拉姆(国际)第二座丰碑拔地而起。

  西夫拉姆酒业天津有限公司是天津市政府特批的保税工厂项目,享有葡萄酒进口方面的政策优惠。公司坐落津南区咸水沽镇祥云路,按照世界顶级酒庄标准建造。总占地面积152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地下酒窖4000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新的欧洲风情旅游景观。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建筑主体已经封顶,后期景观装饰设计正在有序展开。

2

公益事业

  西夫拉姆酒业主动履行企业的“公民”责任。坚持以“红酒为媒、做红酒文化的忠实传播者”为宗旨,奉行“奉献社会、成就他人、完善自我”的价值观,并将其深深地融入企业的一切行为中,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多年来,西夫拉姆在“资助残疾儿童、赞助公益事业、赈灾济贫”等方面形成良好机制,不断回馈社会。2006年,对青海地区60名失学儿童进行捐助;2007年,资助全国罗布泊越野车拉力赛;2008年,参与“爱心1+1”活动,捐助2008名残疾儿童。2015年参加衣加衣公益“金凤凰”计划,资助中国西部108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孩子。2017年参加天津双桥河镇“5.28”扶贫助学助残献爱心慈善捐赠活动,津南区政府授予西夫拉姆“慈善捐赠特别奖”。西夫拉姆酒业的爱心正在源源不断的撒向社会,西夫拉姆酒业的责任正在孜孜以求的忠诚履行!

  酒堡形象展示

  烟台酒堡

3

  天津酒堡

4
[ 责任编辑: 郝艳 ]
新闻爆料:美食QQ群 123380923 热线电话 6785679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关注烟台食探
评论
优惠活动•••
小编探店•••
烟台最hot餐厅•••
联系方式

电话:0535-6785679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播电视台A座18楼

邮编:264003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