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锅前多做这一步,炒出来的鸡蛋更加好吃

来源:搜狐美食  作者:  2018-10-10 04:23
A+A- |举报纠错

  鸡蛋一道在家经常会用到的食材,鸡蛋可以做很多美味的菜肴,做法也是比较简单的,比如鸡蛋可以蒸着吃也可以炒着吃,说到鸡蛋炒着吃那么又有讲究了,炒鸡蛋的做法很多,比如鸡蛋直接炒或者鸡蛋和搭配这很多的食材一起炒,比如番茄炒蛋、青椒炒蛋、大蒜炒蛋以及韭菜炒蛋等等,各种鸡蛋的做法,那么你真的会炒好鸡蛋吗?其实不见得,很多人炒出来的鸡蛋,不够新鲜,吃起来又来,那么是为什么呢?鸡蛋下锅前多做这一步,炒出来的鸡蛋才更加好吃,很多人都没做。

  那么今天小编给带大家来做这道美味的炒鸡蛋,其实做法很简单,就是我们自己炒少鸡蛋的时候忘记这一步了,才会导致炒出来的鸡蛋不够美味,那么怎么炒出来的鸡蛋才能美味呢,其实我们在大鸡蛋的时候稍微加一点它,那么炒出来的鸡蛋味道就非常的美味的,小编就拿青椒炒鸡蛋作为例子,来交大家如何炒鸡蛋吧。

  首先我们是材料的准备,这道菜非常的简单,所以我们用到的食材也是非常的简单,一起开看一下吧,2个青椒和2个鸡蛋就可以了,做法也是很简单,那么一起来详细看一看吧,首先我们把青椒洗干净,然后切成青椒丝,然后我们把鸡蛋打到碗里面,准备完前期的事项,我们就开始了。

  第一步我们先把鸡蛋大散,在打散的时候我们往里面加适量的水,其实这就是关键,因为鸡蛋里面含水量很低,所以直接下锅翻炒容易鸡蛋炒老,然后出锅后的鸡蛋味道不够新鲜,所以在打散鸡蛋的时候我们需要加适量的水,这样才能炒出来的鸡蛋更加美味,大家自己做炒鸡蛋的时候有加吗?可能很多人忽悠了这关键的一步,所以炒出来的鸡蛋味道不是很美味了。鸡蛋打散后,我们放旁边备用。

  ?

  第二步我们起锅,加少量的油,开火,油开始冒烟后,我们加大蒜炒香后,加入切好青椒翻炒一下,青椒自身就带有水,所以不用加水,马上翻炒一下后,我们关火,我青椒去除后,放碗里备用就可以了。

  第三我们继续起锅,加少量的油,然后开火等油热了,我们加入打好的鸡蛋,进行翻炒,翻炒到鸡蛋开始凝固起来了,我们把第二步炒好的青椒也放下去,继续翻炒以后,翻炒到鸡蛋完全凝固了,青椒也完全熟了,我们可以关火,加盐和味精,这道美味的青椒炒鸡蛋我们就完成了。

  青椒炒鸡蛋做法很简单,相信很多人都会做,但是我们在炒鸡蛋的时候还是要注意这一步,一定要在打散蛋液的时候加水,这一步就决定了你炒出来的鸡蛋的味道了,也是很多在炒鸡蛋时候的关键的一步,很多人可能都会忘记,那么看完小编这篇文章,相信大家肯定都会了如何炒一份美味的鸡蛋,其实就是那么的简单,炒鸡蛋的时候,我们多做这一步,炒出来的鸡蛋,才能更加的美味!

[ 责任编辑: 姜佳宁 ]
新闻爆料:美食QQ群 123380923 热线电话 6785679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关注烟台食探
评论
优惠活动•••
小编探店•••
烟台最hot餐厅•••
联系方式

电话:0535-6785679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播电视台A座18楼

邮编:264003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