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胶东名菜名点名小吃名宴烹饪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7-06 08:10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180706081342

  胶东在线7月6日讯(记者 郝艳) “西夫拉姆杯”首届胶东名菜名点名小吃名宴大赛、第七届全国餐饮业行政总厨胶东菜高级研修班暨胶东特色食材·餐饮器具展于7月3日-4日在烟台孚利泰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大赛吸引来自山东省内知名餐饮企业的200余名优秀选手参与。中国饭店协会、山东省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中国饭店协会胶东菜促进委员会、山东各地市餐饮协会的相关负责人出席。

1
专家评委组对参赛选手作品进行品鉴并打分
2
菜品作品展示现场

  本次大赛本着友好交流、诚信竞技的宗旨,旨在弘扬和发展胶东美食文化,进一步发掘出更多有实力的胶东名厨,推动胶东美食迈向新的发展高度!

3
菜品作品展示现场
4
菜品作品展示现场

  4日,参赛选手按“名宴组”、“名菜组”、“名点组”、“名小吃组”进行比赛。赛场内,大厨们以精湛的烹饪技艺和独具特色的创新精神,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厨艺对决。经过比拼,现场共呈现高水准菜品作品500余道,从选料、营养和摆盘,每一道独特的胶东美食都为本次比赛增色增彩,更为现场内烹饪大师、餐饮企业送上视觉和味觉双重惊喜。专家表示,参赛作品不仅体现了选手们的专业素养,更是展现了胶东美食文化的博大精深。

qq截图20180705172641
qq截图20180706081802
评委们为名宴展示作品打分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委会按照评分规则为参赛选手打分,最终评选出每个项目组中的金钻奖、特金奖、金奖3个奖项。另外,还评选出“中国胶东菜示范基地”“中国胶东菜示范企业”“最佳接待组织奖”等获奖企业,并于4日晚举行颁奖典礼。

qq截图20180706081853
烹饪大师为研修班学员们培训

  第七届全国餐饮业行政总厨胶东菜高级研修班同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饭店、餐饮企业的出品总监、餐饮总监、行政总厨、厨师长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5

  颁奖仪式上,中国饭店协会胶东菜促进委员会轮值主席、山东省餐饮与住宿协会副会长、烟台市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会长、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海致辞。

qq截图20180706082055
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张景富致辞
qq截图20180706082100
山东省餐饮与住宿行业会长张文魁致辞
qq截图20180706082109
烟台西夫拉姆酒业有限公司
国际业务部总经理鲁玮玮致辞
qq截图20180706082115
总裁判长李培雨对大赛进行总结发言

  评审组专家表示,通过此次大赛,不仅挖掘了一大批优秀的餐饮精英,更对山东省内餐饮行业的厨师队伍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助力鲁菜发展迈向新高度!

qq截图20180706082546
最佳组织接待奖获奖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img_1364
颁奖现场
img_1364
颁奖现场
[ 责任编辑: 郝艳 ]
新闻爆料:美食QQ群 123380923 热线电话 6785679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关注烟台食探
评论
优惠活动•••
小编探店•••
烟台最hot餐厅•••
联系方式

电话:0535-6785679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播电视台A座18楼

邮编:264003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