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啤酒,你想不到的N种搭配体验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8-06-24 10:35
A+A- |举报纠错

  近日,青岛啤酒联合复星集团启动“为世界举杯玩个不一样观球派对”活动,首场在广州恩平举办,一场因球而聚,因酒而欢的欢乐派对开启。

  青岛啤酒拉拉宝贝送上激情飞扬的开场舞蹈,现场球迷兴奋地说,青岛啤酒观球派对创意十足,有啤酒、有美食、有球友一起呐喊看球,很开心、很特别。

  花式足球表演、乐队、打碟、精彩纷呈(抢气球)等互动游戏,让人找回了最青春的观球方式。

  在青岛啤酒观球派对现场,色彩缤纷的青岛啤酒加油罐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现场不但汇聚了青岛啤酒多款热销产品,更有8款青岛啤酒缤纷加油罐,分别是巴西、阿根廷、西班牙、冰岛、法国、德国、葡萄牙、英格兰主题产品,在罐体上印上了当地国家语言“加油”的字样,让同一阵营的球迷“以罐相认”,一起为足球猛将加油助威。

  据了解,广东恩平观球派对是青岛啤酒全国系列活动的首站,接下来将陆续在广东、江苏、浙江各地举行。青岛啤酒小龙虾观球派对将于6月23日登陆江苏盱眙,还有浙江金华古韵啤酒派对。

  疯狂足球夜,除了充满乐趣的观球派对,近日青岛啤酒智能欢聚吧在福州启动了全国迅游的第一站,用科技为球迷解锁夏日足球狂欢新技能。球迷扫描酒瓶开启欢聚吧大门,进入后会有智能机器人贴心为你服务,自动贩卖,无人售货。

  据了解,青岛啤酒智能欢聚吧将在全国展开14站巡游。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新闻爆料:美食QQ群 123380923 热线电话 6785679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关注烟台食探
评论
优惠活动•••
小编探店•••
烟台最hot餐厅•••
联系方式

电话:0535-6785679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播电视台A座18楼

邮编:264003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