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烟台”百部短视频展播】—— 大樱桃出山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6-19 09:10
A+A- |举报纠错

  为了更好地宣传和展示烟台良好的城市形象,不断提升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烟台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以“仙境烟台”为主题,拍摄制作了反映烟台“宜居宜业宜游”城市形象的百部短视频,以微纪录片的形式全面展现“仙境烟台”的独特魅力。

大樱桃出山

  “福山福地福人聚”,身在福山有口福。

  烟台市福山区是块福地,不仅是鲁菜的发源地,还因为盛产大樱桃而闻名于世。

  1871年,福山人种下第一株樱桃树,从此与甜美结缘。独特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生态气候环境,使成熟后的大樱桃晶莹剔透、酸甜爽口、汁水丰沛,而福山也成为享誉中外的“中国大樱桃之乡”。

  转眼间,樱桃又红。红灯、水晶、美早、先锋、拉宾斯、雷尼……数十个品种红如玛瑙,黄如凝脂;水库旁,山坡上,果树漫山遍野,粒粒红果挂枝头。随着高度发达的现代物流业,“福山大樱桃”飞出大山,让无数中外美食爱好者爱不释口,甜舞舌尖……

 

 

 

 

 

 

[ 责任编辑: 姜佳宁 ]
新闻爆料:美食QQ群 123380923 热线电话 6785679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关注烟台食探
评论
优惠活动•••
小编探店•••
烟台最hot餐厅•••
联系方式

电话:0535-6785679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播电视台A座18楼

邮编:264003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