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安全县市名单公示 烟台5县(市、区)上榜

来源:胶东在线综合  作者:  2018-02-09 09:18
A+A- |举报纠错

  近日,记者从山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获悉,按照山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安排部署,从2016年2月开始,淄博市等5个市(主城区)、历城区等40个县(市、区)分别开展了省级食品安全市、县(市、区)创建工作,其中,烟台牟平区、龙口市、莱阳市、蓬莱市招远市共5个县(市、区)上榜拟命名名单。

  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各创建市、县(市、区)落实党政同责,突出政府主导,加强综合保障,夯实治理基础,狠抓系统整治,强化正面引领,深入宣传发动,推动多元参与,在各领域、各环节广泛开展创建。通过创建,各创建市、县(市、区)地方政府对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显著提高,部门联动、协作配合不断增强,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明显提高,群众满意度有了较大提升。

  根据国家和省关于食品安全市、县(市、区)创建工作的相关要求,山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委托第三方机构于2017年10月至今年1月开展了省级验收。验收内容包括群众满意度调查和现场验收(工作汇报、材料审核、现场检查等)两部分。群众满意率70%以上、现场验收得分90分以上为合格。经群众满意度调查和现场验收,上述5个市、40个县(市、区)创建工作整体水平达到省级合格标准,拟由山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命名为“山东省食品安全市”“山东省食品安全县(市、区)”。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加强社会监督,现将拟命名名单予以公示。

  拟命名的“山东省食品安全市”

  (按行政区划为序,下同)

  淄博市、泰安市、日照市、德州市、滨州市

  拟命名的“山东省食品安全县(市、区)”

  历城区、长清区、章丘区

  济阳县、青岛西海岸新区(黄岛区)

  城阳区、胶州市、博山区

  临淄区、山亭区、河口区

  牟平区、龙口市、莱阳市

  蓬莱市招远市、青州市

  诸城市、寿光市、安丘市

  高密市、昌乐县、梁山县

  肥城市、文登区、荣成市、

  乳山市、岚山区、沂水县

  莒南县、陵城区、齐河县

  茌平县、邹平县、定陶区

  即墨区、平度市、莱西市

  莱城区、庆云县

[ 责任编辑: 郝艳 ]
新闻爆料:美食QQ群 123380923 热线电话 6785679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关注烟台食探
评论
优惠活动•••
小编探店•••
烟台最hot餐厅•••
联系方式

电话:0535-6785679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播电视台A座18楼

邮编:264003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