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今日盛大开业 推多重礼遇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8-08 09:01
A+A- |举报纠错

居烟台之巅

拥都市繁华

赏醉人海景

瞰山海仙境

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盛大开业

  为庆祝酒店开业:

  开业三天,20张海市全日餐厅自助餐券特价3180元;

  御玺中餐厅零点大厅价格亲民,是商务洽谈、家庭聚会理想场所;

  2018年2月7日前,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完成入住可在最优惠价格之上获赠每晚1,000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奖励;

  2017年12月31日前,预定指定日期婚宴,特价2880元/桌;

  2017年10月31日前,预定指定日期至少20间夜会议团队,会议策划人尊享希尔顿荣誉客会双倍积分奖励,并有机会获得5000积分奖励;

  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占据市中心323米高楼世茂·天际的第1至6 层和第26至41层,提供城市美景和醉人海景,周边历史名胜景点云集,包括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和烟台山景区。周边交通十分便利,距离烟台站和烟台港客运站10分钟车程,烟台南站20分钟车程,蓬莱国际机场50分钟车程。

  酒店的设计融合西方现代文化与海洋灵感,为宾客提供舒适惬意的休闲与商务环境。入住252间客房及套房,在观赏如画般的海洋或城市醉人美景的同时,还可畅享舒适的洗浴用品、43英寸液晶电视、人体工学的工作区和无线上网。入住行政客房及套房的宾客亦可尊享行政酒廊精致早餐、下午茶和欢乐时光。我们的健身中心提供24小时个性化的健身环境,在旅途中也能享受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健身中心配备必确、品牌先进的有氧运动器材和力量训练设备,帮助您在入住期间保持良好状态。在室内恒温游泳池中挥臂畅游,我们的认证救生员会守护您的安全。

  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的创新餐饮理念包括:

  海市全日餐厅融合各类东西方美食,宾客在享受自助或零点美食的同时,还可饱览迷人海景或在开放式厨房观赏厨师的烹饪艺术。

  御玺中餐厅以美味正宗的胶东菜、鲁菜和川菜挑动您的味蕾。餐厅内设有可容纳80位宾客的零点大厅和8间豪华私人包房及5间奢华海景包房,是小型宴会、商务洽谈、家庭聚会的理想场所。

  26层大堂酒廊在曼妙的音乐中,轻啜一口鸡尾酒,品一杯香茗或下午茶,是商务洽谈、享受闲暇时光、放松心情的惬意之选。

  速美食店供应各类健康沙拉、甜品、鲜榨果汁和浓香咖啡,是快节奏生活中享受安宁放松的好去处。

  酒店拥有超过1,652平米的多功能会议空间,是各类商务会议、社交宴请、精致婚礼、主题宴会等各式活动的理想之选。940平方米富贵宴会厅可分隔为两个宴会厅,容纳至少800位宾客,配有港城先进的视听影音设备,带您步入美轮美奂的场景。255平方米富贵宴会厅廊厅,令您在会议之余轻松享受绝妙海岸线美景。专业的宴会及会议服务团队将提供全方位的活动策划与宴会支持,确保会议与活动圆满成功。

  更多开业礼遇详询:+86 535 679 8888

[ 责任编辑: 王俊 ]
新闻爆料:美食QQ群 123380923 热线电话 6785679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关注烟台食探
评论
优惠活动•••
小编探店•••
烟台最hot餐厅•••
联系方式

电话:0535-6785679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播电视台A座18楼

邮编:264003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