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将通过一系列的专业和消费者活动,为葡萄酒行业人士和葡萄酒爱好者提供一个了解国内外葡萄酒著名产区特色和文化的机会。
  • 2019Vinchina葡萄酒推广大使评选活动报名

    6月-7月,胶东在线网站联合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共青团烟台市委及各大高校推出2019Vinchina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首届葡萄酒推广大使暨“蒲先生”“桃小姐”评选活动,发掘才艺出众、热爱生活、敢于创新的新青年与葡萄酒来一场浪漫邂逅,引领烟台葡萄酒走向世界。

  • OIV主席将出席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开幕式

    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主席Regina Vanderlinde女士将出席第十二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开幕式,并参加展会期间举办的“世界葡萄酒产区及风土论坛”等重要活动。

活动背景

2019Vinchina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首届葡萄酒推广大使暨“蒲先生”“桃小姐”评选活动,大赛以“葡萄酒文化”为主题,共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面向社会及烟台大学、鲁东大学、滨州医学院、山东工商学院等烟台所有高校征集有才艺、高素质、正能量的青年参与,届时参赛选手将充分发挥创新精神,与大家同台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