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党百年华诞 绽中医药芳华璀璨——学校喜迎2021级新生

来源: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2021-10-22 18:18:16
A+A- |举报纠错

  9月8日至12日,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喜迎来自全国14个省、市、自治区的2021级新生。4800名中医药学子怀揣梦想踏入校园,开启了崭新的人生篇章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领导袁志勇、战文翔、田雷、史梅、耿少平到迎新现场严格查验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尽力为新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让每位新生都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爱。

  按照“错区域、错层次、错时、分批”的原则,9月8日,符合报到条件的300余名省外新生及14天内有外省旅居史的新生,持48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通过行程码、健康绿码核验,完成报到注册,并在校内再次统一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9月11至12日,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在烟台站、牟平站等多处设点迎接省内新生,新生及家长经过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登记、消杀等严密环节后进入校园。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为新生及家长准备了丰富的中医药文化大餐,迎新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红色拱门、各类迎新标语、宣传展板等处处洋溢着欢快的迎新氛围。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新生入校后将实行网格化管理,落实健康状况“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及请销假审批制度。

初审:都凌云
复审:于莹慧
终审:杨淑华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