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开学首日 学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来源: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2021-09-10 11:20:59
A+A- |举报纠错

  9月6日,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袁志勇、校长战文翔等学校领导及各部门党政负责人深入课堂听课,并全面检查教学情况。

  袁志勇走进2020级护理专业18班,与学生共听孙水英老师讲授的《基础护理》课程。他对整体教学设计、教师教学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建议教师要继续加强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深度融合,讲授内容要深入简出,引导学生知其然知其所以然,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和临床能力。

  校长战文翔、副校长田雷、副校长史梅、纪委书记耿少平分别听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康复评定》《药物化学》等课程。

  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同时深入课堂听课,并及时反馈了听课成绩。教务处全面巡视了所有教室及实训室,开学首日,全校教学秩序井然。

初审:都凌云
复审:于莹慧
终审:杨淑华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