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2020年度烟台市服务业企业50强名单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8-10 15:14:00
A+A- |举报纠错

  为认真贯彻落实烟台市企业家队伍建设大会精神,进一步激励全市服务业企业做大做强,依据企业资产规模、盈利能力、社会贡献、品牌建设、技术创新水平以及行业领域影响力等情况,经过各级各有关部门推荐、大数据核查、综合遴选等程序,市发展和改革委拟发布《2020年度全市服务业企业50强名单》,旨在更好发挥服务业企业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市服务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将服务业企业50强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8月10日-16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及时向烟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反映情况。单位提出异议的,需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需在异议材料上写明个人信息和联系方式,签署真实姓名。

  通讯地址:烟台市人力资源大楼2309室(莱山区府后路2号)

  联系方式: 6668775,6245603,邮箱:fgwfwyb@yt.shandong.cn

  烟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8月10日

公示:2020年度全市服务业企业50强名单(4)(1)_01
初审:都凌云
复审:于莹慧
终审:杨淑华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