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建设交通局召开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部署动员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6-02 10:08:07
A+A- |举报纠错
202105311418576639

  胶东在线5月31日讯(通讯员 刘瑶) 5月27日上午,烟台开发区建设交通局召开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部署动员会议。

  会议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全区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行为,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根据上级统一部署,自今年5月至10月,集中开展全区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会议强调,本次交通运输执法领域专项整治是对交通执法队伍的一次自我革命。以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制约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堵点,以维护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合法权益、清理不合理行政处罚规定和严禁乱罚款为着力点,全面排查整治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中存在的各类顽瘴痼疾,全面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切实提升交通运输治理效能,坚决杜绝逐利执法、粗暴执法,着力解决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伍中存在的宗旨不牢、作风不优、本领不强、担当不力、执法不廉等突出问题,实现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伍政治素质明显提升、纪律作风明显好转、服务意识明显提高、业务本领明显增强、执法权威和公信力明显加强、社会认可度和群众满意度明显上升。

  会议指出,交通运输执法队伍将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切实维护交通运输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打一场正风肃纪、自我净化、自我革新的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初审:都凌云
复审:于莹慧
终审:杨淑华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