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17路论坛

用影像记录生活的真实
   用文字传播烟台的力量

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来烟台调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2021/05/08 来源:信用烟台

  4月28日-29日,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调研组一行来烟台调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对烟台加快构建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社会信用体系进行了深入指导。

  烟台市发展改革委陪同调研组先后到开发区、长岛综试区、蓬莱区、芝罘区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各区目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听取下步工作开展方向,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细致解答,共同深入探讨和交流。

  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调研组对我市信用工作目前取得的明显成效和基础扎实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随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不断深入,信用已渗透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一项长期而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政府、社会和企业共同发力、主动作为,协作共进。

  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调研组同时分别针对区市目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开展情况和各自特色,在“信用+自贸区”“信用+葡萄酒”“信用+旅游”“信用+商圈”等“信易+”场景应用提出建设性意见,指明发展方向,通过积极探索信用平台一体化建设,推动烟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尹伟华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