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17路论坛

用影像记录生活的真实
   用文字传播烟台的力量

凝聚合力 !烟台市深入推进“信易贷”工作

2021/04/28 来源:烟台市发改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开展“信易贷”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工作精神,烟台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视频会议要求,推动我市“信易贷”工作有效突破,发挥信用在打通金融和实体经济良性循环中的重要作用。4月27日上午,烟台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信易贷”工作推进会议。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烟台银保监分局、人民银行市中心支行等13个部门、单位业务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针对强化中小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和整合利用、数据归集共享,“信易贷”平台推广等我市“信易贷”工作推进的现状进行了通报。研究讨论了我市“信易贷”工作的推进措施,支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中小微企业发展。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信易贷”工作的重要性,发挥信用在助力金融和实体经济良性循环中起到的重要作用,要努力形成政府、金融机构和市场主体的工作合力,用市场化手段、创新思维推进“信易贷”工作,为民办实事,真正让守信者获得更多“信用红利”,为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提供坚实的信用支撑,真正做到信用工作服务和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尹伟华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