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春风行动”!烟台农商银行积极进驻招聘会宣讲金融政策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30 13:59:32
A+A- |举报纠错
1_副本

  胶东在线3月29日讯(通讯员 苏亮 姜震)3月26日,福山区2021年首场“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暨春季高校毕业生洽谈会在福山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区内68家重点用工企提供1100多个岗位吸引力众多求职者前来参与。烟台农商银行福山区支行作为受邀金融机构,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组织员工到现场向群众宣传相关业务及金融知识。

  在招聘会现场,该行工作人员就该行信贷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整村(企)授信、优惠信贷政策、春天行动“开门红”活动及电子银行业务进行现场讲解,详细介绍了该行创业担保贷、人才贷、乡村振兴贷等针对青年创业的特色信贷产品,同时对抵制非法集资、预防电信诈骗、假币识别等金融知识进行了全面宣传。现场发放宣传折页近二百份,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后续将到农商银行进一步咨询及办理业务。

  通过本次宣传,进一步拓宽了获客渠道和资源,拉近了客户距离,提升了该行的知名度和社会认可度,也充分展现了该行主动对接政府,服务地方的能力和责任。该行将继续坚守“三个面向”的市场定位,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打造良好的品牌形象,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金融力量。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