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服务社会 ——烟台联通公司团委组织开展“沃未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22 15:38:56
A+A- |举报纠错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理念,3月6日上午,烟台联通公司团委选拔优秀青年员工组成志愿服务团队,在市文化广场开展便民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宣扬雷锋精神。

  联通志愿者们统一身穿红色马甲、佩戴红色绶带,深入群众,热情主动地向过往人员专业耐心地讲解业务政策,并现场解答群众在使用联通业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活动当天先后接待咨询200余人,专业耐心的解答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群众和市领导的好评。

  烟台联通公司团委以每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树立新时代联通公司责任央企的社会形象;以每一次志愿活动为助力,培养广大青年员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以每一次志愿活动为抓手,引导广大青年员工立足本职、诚实守信、文明从业,树立起服务和效率意识,从而进一步擦亮公司“沃未来”团建品牌,为企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邵文威)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