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城市个人信用分征名投票结束 10名网络人气奖揭晓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09 19:42: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9日讯 近日,烟台城市个人信用分征名投票活动结束,经过半个月的投票,10名网络人气奖最终揭晓。

  7月28日——8月17日,烟台市发起了个人信用积分名称征集活动,共收到社会各界反馈作品1000余份,经过对重复作品的筛选,最终近400份作品进入到了投票环节,活动总票数187338票。

  此后,主办方将结合专家组意见,并最终确定入选奖和优胜奖名单。届时结果将在胶东在线和信用烟台网站进行公布。

  活动全部结束后,10名网络人气奖中奖网友的奖品,将同“入选奖”和“优胜奖”的中奖网友的奖励一并进行发放。(主办方会以电话的形式对中奖网友进行联系)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10名网络人气奖名单

信用分投票结果加时间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