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烟台市召开全市信用工作座谈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29 10:23:5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9日讯(记者 刘妙)5月29日,烟台市召开全市信用工作座谈会。市发展改革委、市信用中心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发改部门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市发改委信用科和信用中心的科室负责人员与会。

  会议通报了2019年以来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烟台市各县市区代表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展开交流和探讨,对信用建设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梳理。会议同步印发了《信用修复攻坚月活动方案》以及相关政策汇编,加大宣传,集中攻坚,鼓励和引导不良信息主体主动改正违法失信行为,消除社会不良影响,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涵盖涉及各个行业领域。下一步,烟台市将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主动创新,培育信用工作典型,加大联合奖惩力度,探索“信易+”各种应用场景,力争在守信激励创新工作中有新突破,推进市县信用一体化发展,以信用为引领促进惠民便企,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