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17路论坛

用影像记录生活的真实
   用文字传播烟台的力量

《这一年》转型跨界的企业家

2020/01/19 来源:胶东在线
截图01

  专题>>>「这一年」记录追梦人的高光时刻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这句话饱含深情,让多少人心潮澎湃、热泪盈眶;这句话充满力量,激励无数人星夜兼程、砥砺前行。回望2019年,时间轴上留下一个又一个奋进的足迹。考验与挑战、成长与收获,每一滴奔跑的汗水,都记录着追梦人的高光时刻。2019年,有太多绚烂时光值得铭刻;2020年,让我们以梦为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李英占:跨界企业家 幸福的事业一路向前

  胶东在线1月20日讯(记者 刘妙 孙宗顺 尹伟华)“2019年,我们作为传统企业,积极谋求转型升级,筹备成立了胶东半岛口腔医院,全力打造“百姓信赖的口腔医院”。”回望2019年,烟台连峰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烟台市河北企业家商会会长李英占说,“10月21日胶东半岛口腔医院在烟台正式成立,是这一年让我最幸福的事,也是我创业生涯中第二件非常重要且有意义的事。”

360截图20200120082312642

  “过去的一年,烟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连峰商贸作为传统民生类产品的商贸型企业,也积极谋求转型升级,最终我们瞄准口腔健康产业,希望为市民提供更高品质、更高标准的医疗服务,满足大家优质口腔诊疗的需求。”李英占说。决定办口腔医院之初,他遇到了很多不同的声音,医院怎么办、在哪办、规模多大,都是争议点。

  经过认真考察论证,医院开起来了。李英占提出要在口腔行业有所造诣,医院必须坚持“四个一流”:要有一流的口腔设备、要有一流的专家团队、要打造一流的医疗环境、要有一流的服务质量。“通过‘四个一流’的努力,医院开业两个半月以来,基本走上正轨,专家团队收获了不少好评,已经收获好几面锦旗了,这是很不容易的。希望通过今后的努力,为烟台口腔健康行业贡献一份力量,让市民在家门口享受高品质口腔诊疗服务。”李英占说。

initpintu_副本
医院开业以来收到患者赠送的锦旗

  认真做企业的同时,李英占还在认真做着另外一件事,那就是公益事业。之所以称之为事业,是因为在公益的路上,李英占二十年如一日地坚持了下来。烟台SOS儿童村、社会福利院、儿童福利院、革命老区的学校等地,每年都有他帮扶的身影。他说,改革开放之后好政策让自己事业上有所成绩,拿出一部分回报社会,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自己做的都是点点滴滴的小事,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收获着温暖与感动。

360截图20200120091135637
资料图

  同时收获的,还有“烟台市五星级义工”的称号。“义工是烟台市精神文明建设的一张名片,我们也愿意关爱义工,为义工群体作出更大贡献,共同为烟台文明城市建设助力。”李英占说,“不管是针对困难群众还是义工群体,我们公司对公益事业都已经形成一种制度,每年年初就会制定好帮扶计划。以后也会一如既往坚持下去,只要连峰商贸存在一天,公益事业就会一直做下去。”

  展望2020年,李英占说:“公司将一如既往坚持党建引领,让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实现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的双丰收。期待2020共同努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责任编辑:尹伟华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